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7.然后摧毁右侧的尖刺球可以发现尖刺球藏着一个弹弹蘑菇,在三层右侧会发现到一个地图石。

  继续弹往最高处,摧毁那儿的尖刺球就可以落在最高的树桩上,从最高的树桩左侧落下,可以拾获到一个地图碎片。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从step6的树桩顶部跳到左侧的最高的洞内(就在step6的能量核心上层),此时会遇到一只熔岩爬虫,它血比较厚,所以要多击打几次。

  去到左侧斜坡位置发现下层有一个生命核心(5/12),而它右上方的入口被一块易碎石板,此时需要上到上层,此时又会遇到一个新敌人,他是绿色滚球人,引诱他往斜坡冲下去,那么他就会在石板附近自爆,轰开石板后就可以获得这个生命核心。

  而在斜坡上使用猛击,将绿色滚球人弹飞至斜坡左上方的柱子上,可以将柱子轰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其实继续往step8的上层行进也是可以的,但是奥日要先学会猛击,然后借助敌人的炎弹轰破顶层左侧的枯树才能够前进,因此只能够返回到地图石所在的位置,安插地图碎片获悉之后的地图概况。

  在地图上右上方有一嗰能力核心,但是要在获得二段跳之后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返回到step6树冠位置,然后跳到右侧的平台,途径一个小石堆后往荆棘沼泽走去。

  登上一段有三个转动流星锤机关的通道内,建议将通道内的巨石往右侧推去,虽然里面只有一个精灵之井,但精灵之井可以自动存档而且回满血量和能量何乐而不为。

  随后将巨石拉动至左侧第一个转动机关和中央转动机关之间,然后站在巨石上,跳往上层。

游民星空

  剧情:“当奥日为森林带来光明和希冀,其他人却放弃了,投向黑暗与恐惧”。

  奥日来到了银之树跟前,却看见一个从荒芜废墟来的古门(一只黑色的小妖,英文名叫做Gumo)盗走了水之脉。没有了水之脉就无法进入到银之树,奥日必须跟随其后夺回古门盗走之物。

游民星空

  step11.追至右侧的坑前,古门跳下了深坑,先别急着跳下去,在坑中段右侧的平台内可以发现一个能力核心。

  奥日跟随其后落到坑底,此时会遇到一个新的敌人,它们是紫色的蠕虫,它们会从嘴里吐出炎弹,一旦受到攻击就会缩会到土里面,但是它们出现的位置也有局限的,也就是紫色的窟窿。

  这种敌人血非常厚,其实这种怪是用作过关之用的,一般都不要杀,只是绕过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2.先往坑底右侧去打探,会看见一个小石堆,它示意左侧是前往月亮石窟,右侧是前往荆棘沼泽,往荆棘沼泽方向都被一些石板阻隔了去路,所以暂时不能够通过。

  而就在小石堆右侧污染池水内会发现有一个能力核心,之后水质被净化后可以潜到底部拿取。

  那么就得往底层月亮洞窟方向走去,在刚才落地的位置左上方的紫色蠕虫左侧的污染池水上,可以发现到一个能力核心,使用飞檐走壁就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