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9.同样是step18初始的位置,选择跳往右侧的平台,在右侧一个坑(坑口有两个尖刺)的上方,使用三段跳可以拿到坑口左侧上方木梁上的生命核心(8/12)。

  但谨记着,千万别掉入这个坑内,有网友掉了下去,哪怕有二段跳都回不上来,因为这个坑两侧洞口都有尖刺,怎么跳都会被反弹下来,里面只有一个能量花苞,不值得冒这个险。

游民星空

  step20.继续往底层跳下去,此时会发现左侧有一道能量之门,而右侧有一条桥,选择先往右侧走去,古门就会拉动拉闸,桥梁突然升起,那么奥日就会坠入深渊。

  如果之前没有触发能量之门也没有关系,后续数个步骤(step)过后,奥日就会回来的。

游民星空

  step21.底层位置会发现一个地图石,这个底层就是古门的藏身处。

  先去到底层右侧,这里有三层的闭合石板机关,要趁着石板闭合前落到下层,在闭合石板机关底层左侧可以发现到地图碎片,这个需要先依附在右侧的墙上,然后使用之后学会的二段跳跳过去拿取地图碎片,然后再返回到奥日掉落至坑底的位置,将地图碎片镶入地图石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2.而去到闭合石板机关的右侧,会发现有一个空地,跳入空地内躲避会跳起来的紫色蠕虫的炎弹攻击,然后使用飞檐走壁跳到右侧平台,此时石门自动开启,奥日可以获得一块楔石。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去到闭合石板机关的顶部,在右侧有四段会上下移动的石板,借助其交接时的缝隙前往右侧,并且可以从左侧数起第三个石板下降时获得一个能力核心。

  跳上右端石板上方的,可以在顶部左下方发现到一个能量核心(7/15),只要跳落就可以获得,只不过此时又返回到闭合石板机关的顶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4.去到右侧落到下一层,在左侧有两个上下活动的石板,左侧的石板在下降时会陷入到尖刺堆下方,而右侧的石板顶部会有尖刺,所以当右边石板下降时跳到左边石板的左侧,当左边石板下降时跳到其顶部再跳到左边的墙上使用飞檐走壁缓慢下落拿到一块楔石。

  然后跳到左边的石板上越过右侧的石板回到安全地带上。使用从step22和step24中获得的楔石打开右侧的精灵石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