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三关:水之元素

  场景:银之树

  收集:2个能量核心

  step1.返回到银之树入口处,按W键可以插入水之脉然后进入到银之树内。

游民星空

  剧情:尼博尔山的水曾经流经这一棵树,但现在树里头已经完全干涸腐败了。奥日和赛安应该恢复水的流动,所以要先找到银之树的心。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跳到右侧的垂吊木头上,然后跳往右侧的传送洞,此时奥日从左侧的传送洞外出,接着跳上左侧垂吊木的顶端,然后施展二段跳跳往右侧上方的垂吊木,再跳上右上方的传送洞,最终从左上方的传送洞外出。

  外出后击破右侧垂吊木上的尖刺球,再利用这个垂吊木上到三层的传送洞内。

游民星空

  step3.奥日传送至上层,左侧前方出现一个尖刺坑,尖刺坑上方有一个除掉的正方形岩石,其身上有一只顺时针围绕岩石爬动的熔岩虫,趁其处于底部就跳到岩石上,然后再跳到step2初始位置上方的传送洞,从左侧的传送洞外出。

  外出后跳上右上方的三个垂吊岩石上,后面二个垂吊岩石跟之前的遇见的一样,也是有一只围绕着岩石在爬动的熔岩虫,看准它在底部时才跳上去,接着跳入右侧由上往下数起第二个传送洞,然后从左侧由上往下数起第二个传送洞外出,落在垂吊岩石上。

  再通过一排往右上倾斜垂吊的岩石登上上层,并进入左侧的传送洞。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奥日会从右上方的传送洞外出,而目前奥日所处位置的左侧“房间”内有一个能量碎片,但要获得这个碎片要从上方的传送洞开始着手。

  跳上右侧房间内的弹弹床上到天花的传送洞内,此时从右上方的传送洞外出,这里布满尖刺而且中部的平台也有尖刺球,所以在弹出的瞬间马上发动攻击除掉平台的尖刺球。

  然后使用二段跳落入到平台左侧尖刺堆内的传送洞,此时从左上方的传送洞外出。

游民星空

  step5.这里有一个弹弹床,可以跳到上方的平台,而选择跳过此平台右侧的尖刺堆而进入到右侧的传送洞内,就是返回到step4拿取那儿的能量碎片(建议还是要拿,方便保存游戏)。

  选择进入到左侧的传送洞,此时会去到上方好几层的右侧“房间”内,这个“房间”很小,只是给玩家休憩和储存游戏,因为接下来很容易会失败。

  进入到左侧的传送洞,就会从右下方的“房间”出现,此时奥日从右侧传送洞外出,使用二段跳落到这个传送洞下方的传送洞,也就是跳跃轨迹是成“C”型。

  接下来左侧两个“房间”都均是以“\”型的跳跃轨迹来完成。

游民星空

  step6.奥日来到了一个带有喷炎弹花儿的场景,首先进入到入口处旁边地面朝上的传送口,落到画面中部一个可推动的树桩旁,将树桩推往右侧的地面并处于喷炎弹花儿的正下方,那么炎弹经过树桩的折射就会击破地面左侧的枯树干。

  随后使用二段跳,跳到左侧第三层的传送洞门前,将这里的第二个树桩退落到地面,然后将其推入到左侧第一层的传送洞内,那么这个树桩就会出现在画面中部之前第一个树桩所处的位置。

  然后炎弹通过第一个树桩的折射进入到第一层的传送洞,再击中第二个树桩继而折射到左侧第二层传送洞门前的枯树干。

  此时奥日就可以进入到左侧第二层传送洞内。

游民星空

  step7.从传送洞外出记得拿取那儿的能量碎片,然后进入到传送门,奥日出现在上方的“房间”内,中间有个平台,那儿会出现一只紫色蠕虫,待它缩回地里时,才借助平台跳到右侧的门前(这个位置看似容易,但摆明就是玩阴的)。

游民星空

  step8.奥日进入到一个有6嗰传送洞的房间,前跳入入口处右侧地面朝天的传送洞内,然后从左侧天花板朝下的传送洞外出,然后往中间夹缝的平台坠落。然后往画面右下角的传送洞跳去(二段跳),这次是可以拿到低位的楔石。

  进入到右下角的传送洞后会从右侧天花板朝下的传送洞外出,大概记住就是进入的瞬间就要马上往右侧使用二段跳那么就可以拿到画面右上角的楔石。

  确保已经拿全以后,从右侧天花板的传送洞落回到夹缝的平台。

  然后跳入左侧地面朝上的传送洞,从左侧天花朝下的传送洞落到左上方的平台并进入那儿的传送洞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