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9.此时返回到银之树心脏的位置,去到右侧的“房间”。这里的打法就更为之复杂一些,需要多次利用猛击来改变“同一个”炎弹的方向来摧毁“房间”左上角的木门。

  首先建议是场景中的一些敌人最好是除掉(暂时,因为它们会在短时间内又出现),这是免得它们阻碍玩家的视线。

  在“房间”右端(底层)有一朵喷炎弹的花儿,炎弹会往左侧的尖刺堆飞去,此时在花儿稍前位置使用猛击改变炎弹飞行方向往正上方的发出青绿光的木桩弹去(不见心急往左上方的木桩弹去,否则以奥日的速度可能赶不上)。

  此时炎弹会在二层朝左侧水平飞去,奥日使用猛击追上了炎弹(切记此时不要锁定炎弹),再次使用猛击改变其方向往坐上放的木桩弹去,如今炎弹在三层往右侧一只爬虫飞去,不要让炎弹击杀爬虫,所以就要优先除掉爬虫。

游民星空

  step20.在爬虫的位置,使用猛击改变炎弹的方向往上方的木柱弹去,那么炎弹在四层往左侧水平运动,奥日去到四层左侧的平台,最后一次改变炎弹的方向射往“房间”左上角的木桩,那么炎弹就会击破左侧的门。

  奥日内进后就可以击破所有尖刺堆,拆除银之树心脏右侧的腐朽之处。

游民星空

  step21.(这个游戏最难克服的一段内容由此开始)银之树的心脏被点燃,此时大量的净水涌入到银之树的心脏地带。

  一开始可以借助左右两侧的吊顶使用猛击飞到银之树心脏上方,两侧的汇集点也是在此出,然后统一都是借助三盏灯跳到上层,此时左侧有一只蹦蹦猴,不予理会继续沿着地面往左侧奔跑,当其靠近就是用猛击弹往左侧的传送洞内。

游民星空

  step22.从右上方的传送洞外出,右上角有一只蜘蛛和一个能力核心,使用蜘蛛的炎弹跳往角落拿取能力核心后,再借助蜘蛛的躯体弹向左侧的传送洞内(过程中水位不断上涨)。

游民星空

  step23.从上层右侧传送洞外出,左上方的平台上有一只紫色蠕虫,借助它喷出的炎弹使用猛击将奥日弹往空中,然后再左侧的墙壁上施展一段飞檐走壁,上方的平台又会出现一只紫色蠕虫,借助它喷出的炎弹使用猛击将奥日弹左侧的传送洞内(过程中水位不断上涨)。

游民星空

  step24.到达一个尖刺柱子的右侧,跳到尖刺柱子右边的弹弹床跳往空中,在右边的角落可以拿到能力核心。

  然后跳到中间的弹弹床飞上高空,借助墙壁两侧的炎弹使用猛击往上攀登,在利用两边下坠的炎弹攀登的末段,右上角会看见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5.在末段需要弹往左侧的墙体上施展飞檐走壁,看见上方掉落的蹦蹦猴,就用猛击借助它的身体往高处弹去,留意弹至空中稍稍偏向右侧的尖刺堆,这样可以获得能力核心。

  随后奥日被水流给喷出了坑外。

游民星空

  剧情:“她憎恶的这道光芒,就是我族的光芒,不过奥日心里存慈悲,一定会再次出手拯救我的孩子”。

  尼博尔山恢复了净水了,水流的冲刷声惊动了正在沉睡的巨型乌鸦黑子,黑子恼羞成怒将奥日从山上推落到悬崖深处,幸好古门救回了奥日,古门将奥日抱到安全的地带以后便悄悄离开了。

  赛安以为奥日被黑子那满是怨恨的魔抓给夺走了,结果是古门救了奥日一名,并使赛安、奥日两人脱离了未知的命运。

  而银之树恢复以后,尼博尔山的水也变得清澈了!但奥日他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要赶快行动!接下来要找到埋藏在荒芜废墟身处的风之元素。在迷雾森林里,有把钥匙能打开他们的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6.此时尼博尔山之前所有受到污染的水体都变得清澈无比,那么奥日就可以潜水了,之前一些核心都可以通过潜水而获取,另外建议是加快学会在水里呼吸的能力。

  在潜入水潭后进入左侧的区域,会发现这个“房间”内有很多荆棘,使用二段跳越过水面左侧的荆棘,然后从左侧的木板滑落,再使用三段跳落到中间的平台,再跳到左侧的平台上。

  使用烈焰充能轰破天花板的蓝色柱子让上方的水灌注到荆棘“房间”内,然后就可以跳上中部天花板的位置拿取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step27.在临近底层的坑,右侧其实有条暗道,只要奥日不断往右侧靠拢可以找到一个能力核心。

  潜入奥日被古门救起的位置左侧的水潭,一直往左下方潜游,同种可以击破尖刺球和食人鱼,在底部位置可以找到一块楔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