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去到左侧会发现地面从左至右会飞来绿色的炎弹,这是因为前方有一朵喷炎弹花儿,所以要注意稍微跳高躲避。

  走到一棵悬吊木头的树前,跳到木头上再跳到树上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去到最左侧后,发现左边尽头都是一堆尖刺,使用猛击借助跳下来的蹦蹦猴跳到上方的吊木,继而借助上方的紫色蠕虫的炎弹飞上左上方。

游民星空

  step10.接下来会遇到两段尖刺坑,需要利用敌人的炎弹来通过。走到最左端可以拿到一个楔石(此时迷雾森林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从刚才step9那两段尖刺坑左侧的尖刺坑落下,落下后去到左端可以捡到一个楔石。

  然后使用黑子羽毛滑翔而下,如果去到高落差的位置就不要再维持“滑翔伞”,否则会被尖刺扎到。

  “雾蒙心智,让他们身困森林中。”

  落到下层之后一路走到右侧的独木桥上,此时奥日和赛安注意到独木桥下方的阿祖的火炬。

  只要拿取到阿祖火炬,并将火炬放到氤氲灯笼上,就可以找到出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迷雾森林再次发生改变,往左端走去,会发现原本落差较大的高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尖刺坑,在天花板上出现一只紫色蠕虫借助它的炎弹可以飞到左上方角落中拿取一个能力核心。

  然后再使用黑色羽毛滑落下,中部会遇到右侧的山洞,可是里面没有什么好东西,所以可以不用进去。

游民星空

  step13.落到底层往左侧走去,左侧左右并列两个坑,左侧的坑有一个石板挡住去路,所以选择右侧的坑去到上层。

  而右侧的坑上会有爬虫,借助它们的炎弹可以轻松翻到坑口上。

游民星空

  step14.落到下层也就是去到step13左侧的坑旁边,会看见坑的右侧有一个尖刺堆,尖刺一直延伸到墙壁上,尖刺墙上会有一种植物,它们会根据奥日起跳而展开叶子或闭合叶子。

  此时前往左侧的圣地找到一棵先祖之树,在这儿学会了攀爬,在尖刺堆旁边,确定下一次奥日起跳半透明叶子展开式,就跳往尖刺墙,然后按住shift键施展攀爬。

  去到顶部后,就可以使用践踏踩破地板,返回到step13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此时迷雾森林又发生变化,此时再往右侧走去又会发现另一个尖刺堆,在尖刺堆内也有半透明叶子,事先起跳确认下一次起跳后叶子会张开,然后就不要停下来地起跳,就可以借助接踵出现的透明叶子通过尖刺坑。

游民星空

  step16.去到右侧的尖刺坑地下,坑内的两个边都有半透明叶子,同样在起跳前确认下一次叶子会展开后,再开始跳跃,使用来回左右两侧的跳跃上到顶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