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7.之后右侧又有一个尖刺坑,方式与之前有点类似,显示起跳前确认下一次叶子会展开后,再开始跳跃。

  但有所不同的就是先往右侧跳两三棵半透明叶子,然后天花板出现打竖的半透明叶子,借助它反弹至左侧随后出现在左侧天花板打竖的半透明叶子,然后使用二段跳跳往右侧尖刺堆内出现的叶子。

  这时候就不要再跳,直接沿着叶子所组成的斜坡跑上右侧平台,拿到一块楔石。

  回程时,直接使用黑紫羽毛滑翔回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8.拿到楔石后,迷雾森林继续发生改变,此时往左侧走去发现已经看不见了先祖之树,而是一个往下的尖刺坑,使用黑子的羽毛缓慢滑降到底部。

  此时往右侧的尖刺坑跳去,这次的尖刺坑中出现的半透明叶子的展开规律与之前是相同的,是“一跳一合,一跳一开”,而这次因为每段跳跃距离太远,而且会有激光出现。

  所以节奏感基本是“两跳一合,两跳一开”,尤其是尖刺坑后段,会有激光柱出现,在奥日跳跃后,叶子张开可以遮挡着部分激光柱的攻击,因而奥日才能够去到右端的墙体,使用飞檐走壁上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9.此时右侧再有一个尖刺坑,这次的半透明叶子展开规律就简单多了,就是一路倾斜往右侧的墙体上,然后使用攀爬依附在尖刺墙上的叶子,然后爬到顶,如果实在够不着墙体的叶子,上方也会跳落来一只蹦蹦猴,对其身体使用猛击弹射上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20.去到右侧的坑口,使用黑子羽毛降落到下层,下层地面也是尖刺坑,滑落倾斜度比较大,所以差不多到下层中部时,就往左使用二段跳,接着再使用“滑翔伞”。

  落到左下方时,发现下方的尖刺堆呈现碗的形状,使用猛击锁定小灯,然后弹飞至左上方的坑口上,然后落到下层。

  中部会看见一个通道,里面没有好东西,但这个位置主要是提示玩家旁边有一个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step21.落到底层就往右侧走去,会看见天花板上会有紫色蠕虫,先借助它的炎弹飞身至蠕虫右侧的位置,这是一个隐藏的地方,登陆后可以拿到能量核心(11/15)。

  接着去到右侧这里也会出现蠕虫,借助它的炎弹登上右上方角落的位置拿到一个楔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2.迷雾森林现在发生了又一次变化。

  往step21初始方向左侧走去,此时会出现两个吊灯,发动猛击跃到左侧,然后再跳到上方的坑道内,在上方的走廊会有大批敌人,这些敌人都不必对付,借助它们的身体往右端使用猛击飞去。

游民星空

  step23.右端有一个通往上层的坑,坑内布满很多的尖刺、吊坠尖刺球,建议就是先在能力当中点上三段跳跃的能力。

  尖刺、吊坠尖刺球密度大,所以要小心跳跃。

  上一段的树壁,难度不大,直接使用飞檐走壁就可以登上去,在上层会遇到一只蹦蹦猴,借助它的身体发动猛击就可以跳到右上方的通道。

游民星空

  step24.通道内左侧下层有一朵往左攻击的喷炎弹花儿,右侧上层有一朵往右攻击的喷炎弹花儿,借助它们的炎弹一路水平往右端飞去。

  去到右端后,借助小灯,发动猛击腾飞至上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