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五关:风之元素

  场景:风之山谷、荒芜废墟

  收集:1个生命核心

  step1.此时氤氲灯笼点亮了,通往荒芜废墟的路已经出现了。奥日跳落到之前的断桥落到底层,底层有着花花的流水,激流左侧的峭壁下能够找到一块地图碎片,而在前往地图碎片的木架下方会有一个能力核心。

  然后往右侧走去,前方有一个尖刺堆,这个尖刺堆一旦跌入去,奥日会即死,而尖刺堆左侧有只蜘蛛,利用它的炎弹用猛击锁定然后跳到右侧的安全地带。

游民星空

  step2.右侧尽头是一个悬崖,先使用黑子羽毛缓慢降落,底层是与step1相同能够一击杀死奥日的尖刺坑,利用猛击锁定空中的乌鸦可以跳往左侧,左侧前往荒芜废墟。

游民星空

  step3.落到下层的斜坡,斜坡上会有一只滚球怪,先利用猛击锁定滚球怪让它轰击斜坡右侧的碎裂柱子然后拿到第二块地图碎片。

  然后引诱滚球怪跌落到斜坡下层,然后使用猛击令其撞向下层的碎裂柱子。

  那么通往荒芜废墟的路彻底被打通了。

  但是在第二根柱子右侧坑口边也有一个碎裂柱子,同样是把滚球怪引落到斜坡下层,然后使用猛击调整好它的弹射方向,轰开坑口右侧的柱子,进入到这个通道内可以找到一个地图石,镶入地图碎片后可以开启风之山谷的左下角区域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继续往下层跌落,途中在岩壁上会遇到一些喷射冰锥的爬虫,直接坠落就可以躲开它们的攻击。

  落到地面后往左侧走去,在木梁上会遇到一只小犀牛和一只蹦蹦猴,利用蹦蹦猴的身体发动猛击,让奥日跳上木梁右上方的平台拉动杆子,那么木梁左侧的机关门就会被移出。

游民星空

  step5.穿过一个树洞发现前方有一棵中空并且树干断裂成“V”字的树,绕过守在树中的蜘蛛,然后从这树左侧的树枝落,从树枝上往左侧的山崖跳去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然后跌落到底层右侧树洞走去,会看见之前“V”字大树右下方之前因大树干阻隔而无法拿到的能力核心。

  潜入刚才落到底层的冰湖内,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step6.借助“V”字大树左侧树枝垂吊下来的小灯发动猛击跳到冰湖左上方的山洞内。

  跳过一段缺口后,就可以来到荒芜废墟的入口。

游民星空

  剧情:“曾经丰饶栟榈,而今处处寒冰,未能逃脱此地,就要付出生命”

  荒芜废墟,这就是古门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他们秀进了神器的建筑物,并在其中灌注精灵之树的光芒来保护它们。

  天啊,不好,这些古门被冻住,无法逃避!风之元素熄灭后,这些废墟一定成了他们的坟墓…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荒芜废墟之后,大门右上方有一颗能力核心,要在之后恢复了荒芜废墟之后,也就有尼博尔山地区“风”恢复了,那么奥日使用黑子羽毛就可以飞上去拿取。

  在大门左侧有两个发热的浮石,奥日需要保证有能够承受两次受伤的血量之后,踩踩上浮石上,快速通过之后,就可以去到左侧的光明容器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