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8.古门曾经是精巧的发明家。他们曾遇见一个从未成真的光明未来。看,这些光明容器,可以用来储存精灵之树的光芒!

  此时光明容器会掉落,按shift键捡起它,如果不捡其他它的话,它也会跟随着奥日行动。

  这个光明容器最大的功能是两个,一是冷却周遭的炙热,二是激活古门的方形机关。这些方形机关也值得一提的就是,只要光明容器的光亮范围照耀到它们,而奥日又站在这些方形机关上,那么奥日受到重力的影响就会发生改变(正常是垂直向下,指向地心)。

  此时走往左侧墙壁,在墙壁角落有个方形机关,携带着光明容器的奥日此时受到的重力是向左,因此可以不作攀爬也能在左侧的墙上行走。

  跳过左侧墙体上的两段冰刺后,去到屏幕左上角的方形机关处,此时重力是向上,所以奥日可以在天花板上行走。

游民星空

  step9.天花板右侧有一段较长的冰刺,使用二段跳跳到右侧往上的坑口处的方形机关,去到方形机关左侧时使用飞檐走壁跳到其底部位置(因为之前奥日受到重力是向上的,因此只能够站在方形机关的底部才能够站立)。

  这个方形机关是会收缩的,当其收缩时,往上方“跌”落,此时就不要要触碰右上角的方形机关,保持重力向上,继续在天花板行走。

  当去到天花板的一个石锥尖尖位置,这里距离地面非常近,此时奥日跳“高”触碰到地面后,奥日所受到的重力就会变为向下。

游民星空

  step10.左侧的尖刺坑内有四个时而升高、时而下降的柱子,躲避尖刺坑上的蜘蛛攻击,通过四个柱子,去到左边的石桥上。

  石桥左侧有四个小方形机关,通过前三个去到第四个小方形机关上,然后走到其底部,然后“跳落”至上方的天花板上,躲过天花板花儿的攻击,去到天花板右端位置可以拿到一个楔石。

  天花板左侧是一个方形机关,利用它可以绕一个半圆走到上层,而且受到的重力变更为向下。

游民星空

  step11.在尖刺堆上有一个小方形机关来回左右移动,跳到小方形机关上,然后走到小方形机关底部,然后“跳落”到上方的方形机关上,在这个方形机关的左侧表面上可以找到一个楔石。

  去到方形机关的左侧时,“坠落”至右侧的方形机关上。

  在走到第二个方形机关底部位置,“跳落”到上方的方形机关,去到第三个方形机关右侧表面,继而跳落到左侧第四个方形机关上。

  最终落到右上方第二个地图石前,将地图石镶入就可以开启荒芜废墟的地图。

游民星空

  step12.借助地图石左侧的两个方形机关去到左侧的精灵之井上,奥日可以恢复血量、能量和保存游戏。

  然后借助精灵之井左侧的墙体内的方形机关上到天花板,然后走至上层右侧带有激光的区域内。

  先跳到左侧的方形机关上,去到其左侧,然后“掉落”至右侧的方形机关上,走到第二个方形机关底部就可以拿到一个楔石。

游民星空

  step13.看准上方的两道激光,然后从第二个方形机关底部,“跌落”通过上方两段激光。

  然后踩在激光上方的方形机关,去到方形机关左侧,然后往右侧“跳落”,那么就可以躲开天花板、地面上长长一段尖刺。

  落到右端的方形机关上,上到其顶部,令到重力恢复为垂直向下,然后跳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4.这里有两个方形机关,两个方形机关中间有一个左右摆动的激光,当激光从右侧的方形机关往左侧的方形机关开始偏转时,就去到右侧方形机关的右边面,掉落在左侧方形机关的右边面上。

  然后再落到左侧的平台上,随后落到下方的坑内可以拿到一个楔石。

  从拿到楔石的位置右侧有一个坑,跳落后可以返回到地图石附近,地图石右侧有一道精灵之门,使用刚才在step10、step11、step12、step14中获得的楔石可以打开这道门。

游民星空

  剧情:看见荒芜废墟的门打开了,古门也进入到他从前熟悉的生活环境当中,然而这里已经是他的同伴的墓穴了。

  而奥日这边他们已经将光明容器放归到神殿上,这个神殿为其他建筑提供着动力。

游民星空

  step15.去到神殿右侧的区域,空中有五个浮石,而下方有两个不停来回摆动的激光,当一段激光移开后,就跳到一个浮石上,每次都要逗留到激光移开后再跳往一下个浮石,最终落到右侧山洞下方的洞窟内。

  使用践踏攻击石桩令到上方的道路开启。然后再返回到右端的浮石上进入到山洞内。

游民星空

  step16.右侧前方的尖刺坑上有两个浮石,浮石中间有一段激光,当激光往左侧偏移时,通过两浮石,然后使用猛击利用空中的小灯将奥日弹飞至右侧。

  然后通过三段激光炮落到底层,在底层左侧可以发选到一个生命核心(11/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