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沿着风上到左右都是尖刺堆的区域内,这里其实难度是比较低的,只需要玩家要谨慎使用黑子羽毛漂浮去到右侧可以拿到两个楔石。

  返回左侧,在天花板的位置也可以拿到一个楔石,但小心被扎到,而在此楔石左下方的地面上有一个能力核心,同样要小心下落,然后拿取。

  在第三个楔石左侧天花板上有一处隐藏的位置,飘上去可以拿到第四个楔石,然后去到左端可以用4个楔石打开那儿的精灵之门。

游民星空

  step10.穿过精灵之门后,使用践踏击穿地板,然后不要攻击那儿的小花,借助它们发动猛击可以跳到圣地的先祖之树前,奥日就可以学会最后的技能—充能跳跃。

  充能跳跃是可以多方向起跳的,但前提是奥日依附的面,譬如奥日黏在右侧的墙上,他就可以往左(按A键)蓄力,然后按空格键就可以往左侧弹射。

  学会了充能跳跃,奥日就可以返回到step4的位置拿取那儿的生命核心。

  此时去到旁边有曙光的位置,按住W键蓄力后,按空格键就可以击穿上方的天花板。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依附在左侧的墙壁后,使用三段跳,跳往右侧的墙体上之后,攀爬在右侧的墙体上,按住A键往左侧使用充能跳跃将墙体击穿。

  但是击穿墙体之后,奥日飞行距离不足以跃过尖刺堆,所以需要使用猛击锁定尖刺堆上的小灯,然后弹跳之左侧的平台,再使用充能跳跃上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2.上层右侧有两只蜘蛛,借助它们的身躯以及炎弹跃过下方的尖刺,落到安全地带后,在左侧边缘位置使用充能跳跃上到上方隐藏的位置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去到右端,使用充能跳跃撞破天花板,这时候要通过右侧倒卧“E”字型的迷宫时,都需要依附在墙体上使用充能跳跃,然后依附在下一道墙上,以这种方式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3.然后使用飞檐走壁跳往上层,顶部左侧有一个精灵之井,先依附在右侧天花板的墙体,然后朝向左侧按住A键使用充能跳跃撞开这堵墙,那么奥日就可以恢复生命值、能量值以及自动保存游戏。

  但要前往右端,必须要依附在精灵之井右下方的墙壁上,然后按住D键往右侧弹射出去,紧接着要使用黑紫羽毛飘过下方的尖刺陷阱。

游民星空

  step14.从坑内使用黑子羽毛飘落去,快到底层之后依附在底层左侧的墙壁上,按住D键往右侧弹射出去,击破右侧的墙体,然后依附在墙体上,先按住A键蓄能,蓄能是要按A键加W键将弹射轨迹调往左上方,然后再弹射到左上方的墙体上。

  然后依附在上方的墙体上再使用充能跳跃去到右侧的陆地上。

游民星空

  step15.之后去到右侧的大坑下,使用践踏击穿地板,那么step9位置的风就可以穿到上层。

  然后奥日借助下方传上来的风上到了山顶上。

  然后在左侧,奥日就可以拿到了太阳之石。

游民星空

  剧情:难怪黑子不敢来这里。太阳之石仍旧散发出令她恐惧的光芒。奥日找到了太阳之石!使用这个传奇符文,奥日就能进入掘之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