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7.此时跳回到拿到楔石的树枝上,先跳到上方的悬吊木跳到穿洞巨树内,然后借助左侧多个悬吊木去到左侧精灵石门上方的平台拿到第二块楔石。

  然后从高处跌落,就可以去到精灵石门前,使用两块楔石就可以打开这道石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穿过石门后会遇到一个小石堆,小石堆的作用就是路牌,它会告诉奥日左侧是前往精灵洞,而右侧是通往空洞树林。

  往空洞树林也就是右侧的山坡走去,会发现有一根发出深蓝色光芒的柱子,它需要奥日用充能烈焰击破才能够通行,所以此时要先往左侧也就是精灵洞穴方向前进。而在这个柱子右侧可以发现一个能力核心,之后获得充能烈焰击破柱子后就可以获取。

  跳上小石堆左侧一个树洞和两段悬吊木,就可以发现第一个生命核心(1/12)。

  而学会了二段跳之后,可以在这个生命核心位置使用二段跳跳往上层可以获得在先祖之树(获得充能烈焰技能)下方的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步入到精灵洞穴的范围,左侧有一个深坑,落到坑内第二段的木桥,继续往下层走去,此时奥日会看见一块地图石,使用地图碎片安插在地图石内那么就会在地图中显示下一阶段隐藏的地图。

  在地图石右侧的小山头上可以拿到一块楔石(这个小山头不必使用飞檐走壁就可以爬上来)。

  在地图石右侧获取楔石有一堵墙,旁边就放有一个生命核心(2/12),这个生命核心需要从右侧的污染池塘潜水进入,在水被净化之后可以进入。

  而就在潜水过程中可以看见池底的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返回到坑内第二段的木桥,使用精灵之火击破左侧的尖刺球,在左侧会遇到另一个坑,坑的墙壁上有尖刺,小心躲避,利用墙体之间的弹跳落到坑底,使用精灵之火摧毁挡路的尖刺球。

  落到底层一直往左侧推进,奥日会看见昔日因纳鲁的离开而消沉的自己的影像浮现在眼前,继续前行会发现一个圣地,在这儿可以获得飞檐走壁(此时就可以回去拿取step5的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剧情:“还有那些…仍紧握希望。伴随着她(希望)的蹂躏与杀戮”。

  奥日和赛安永远忘不了精灵之树的光芒,我们之所以留一口气活在这世间,都是为了眼前这棵树。

  多年以前,精灵之树曾大声叫说要找到奥日。但那时赛安他们遭受敌人的袭击和追杀,而身负重伤。到如今,就剩下这些先祖之树了。靠近一点,感受一下它的光芒。这个精灵就藏在这枯树里面。

游民星空

  step10.使用飞檐走壁跳上先祖之树左侧的岩壁上,可以获得一个能量核心(3/15)。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原路折返至洞口,留意到洞口上方垂吊的木头,这木头是需要用机关令到其下降的。

  那么此时往左侧跑去,地面上有一个巨石,将巨石推往左侧跳上左侧的平台,然后再等上上层。

  上曾有三个自动转动的机关,左边的转动机关是顺时针转动、中间的转动机关是逆时针转动、右边的转动机关是顺时针转动,此时奥日需要推动二层的巨石往右侧移动,眼见转动机关末梢的流星锤会击中奥日,奥日可以站在每个转动机关中央进行回避(不要随便跳跃,用行走的方式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2.将巨石推动到右侧的尖刺旁,踩到巨石上跳到右侧并拿到一块楔石。

  在获得楔石的位置跳往左上方的树干上,使用飞檐走壁往上蹦就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击破刚才获得楔石位置右侧的尖刺球,落到右下方,扭动机关就可以使到step11那个垂吊的木头往下移动,那么之后如果要从下方登上来就方便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