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克莱尔篇及巴瑞篇完全剧情解析 好结局与坏结局介绍

2015-03-24 09:59: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wjyfhfl 我要投稿

第1页:克莱尔篇

展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2》完全剧情已经更新完毕,好结局和坏结局到底怎样,下面来看一下完全剧情解析。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完全剧情分析

游民星空

克莱尔篇:

  事情的起因要追述到2008年阿尔伯特威斯克的衔尾蛇计划失败后。

  威斯克计划12号受验体,威斯克计划最后一个幸存者:艾利克斯威斯克继承了史宾撒的遗产,一直从事对于永生病毒 T-恐惧的研究。

  然后在实验过程中发现了T-恐惧病毒虽然可以被称为永生病毒,但是有个很大的副作用,如果植入病毒的人产生了恐惧感,将会让病毒产生变异,让人变成可怕的怪物。

  因为实验体需要非常强的意志力和对恐惧的抵抗力,所以出动特种部队在2011年将克莱尔和莫伊拉等人抓到了位于俄罗斯附近的无人荒岛上进行试验。

  大部分受验者都是克莱尔所属大地救援部(TERRA SAVE)的精英成员。他们被大地救援部BOSS尼尔费雪(第三章那个变异BOSS)出卖,当做了试验品。

  最终艾利克斯威斯克发现小女孩娜塔莉亚因为在7年前的浮岛事件(启示录1)中因为自己的父母死在其面前,丧失了恐惧感,才是最合适T-恐惧病毒的试验品,所以让费雪将其捕获到自己的基地,并且将自身的记忆传输到娜塔莉亚体内,以夺取娜塔莉亚那对T-恐惧病毒非常完美融合的肉体。从而达到长生不老的目的。

  捕获了最佳目标的艾利克斯果断出卖了尼尔费雪,并且给其注射了衔尾蛇病毒,为了对抗变异体尼尔,莫伊拉克服了自身对于枪械的恐惧,开枪射杀了尼尔费雪,拯救了克莱尔。

  而传输记忆完毕的艾利克斯因为想要伪造自己已经死亡的讯息,在克莱尔和莫伊拉面前自杀。并且启动了自爆系统,试图抹杀记忆传输装置的存在。因为她不能允许其他人靠近记忆传输装置(那个房间)。

  这有可能导致其他生命体的记忆也被传输到娜塔莉亚体内,从而有可能夺取完美永生肉体的控制权。

  在逃亡中,莫伊拉为了救克莱尔,不慎被巨石压住,失去了行动能力,无力拯救莫伊拉的克莱尔只能悲痛的跳崖逃走。但是,因为克服了恐惧,莫伊拉体内的T-恐惧病毒发生了作用,从死亡边缘救回了莫伊拉。虽然受了重伤,但是被在外面狩猎的俄罗斯老头救了起来。

  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因为对于死亡的恐惧,本来应该自杀的艾利克斯也被病毒救活,但是因为病毒的副作用产生了变异。变的极为丑陋恐怖。因为记忆传输装置的存在,变异体艾利克斯看到了莫伊拉被砸中的监视影像,误以为莫伊拉已经死亡,并且将这个记忆一并传输到了娜塔莉亚体内,但是因为刚复活的关系,记忆是很混乱的。随后为了躲避爆炸,变异体离开了记忆传输装置的房间,房间爆炸,变异体失去了对莫伊拉,克莱尔的掌控。

  另一方面,克莱尔跳海之后,因为水压的关系,受到了重创,勉强在大海里飘荡,幸好被附近的船只救起,然后被送到了俄罗斯附近的医院。从BSAA俄罗斯分部得到消息的巴瑞从英国总部赶到了俄罗斯,在医院里遇到了意识快要丧失的克莱尔,克莱尔出于对莫伊拉的愧疚,挣扎着向巴瑞说出了一个震惊的事: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莫伊拉。然后就陷入了昏迷中,被紧急抢救。

  得知消息的巴瑞悲痛欲绝。但是俗话说的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就算莫伊拉真的离开人世了,也得把她的尸体带回加拿大家中安葬。

  但是因为克莱尔没说几句话,根本没交代她们所处的位置(其实老实说,也不知道在哪,最多知道个地名而已)。因为科技不发达,并且BSAA也不可能为了巴瑞的女儿向联合国授权使用全球卫星进行地毯式搜索,只能通过联系拯救克莱尔的船只,通过对附近有人无人岛屿的排查,一个一个调查可能存在的地点。所以花费了很多时间,用了将近6个月才发现确切的地点。

  而在小岛上,经过了长达2个月左右的康复(游戏中交代是8周左右),莫伊拉终于恢复了行动能力,她和俄罗斯老头为了生存而进行着狩猎。俄罗斯老头为了寻找他失踪的女儿,一直坚持留在岛上,直至几个月后,在工厂发现了女儿的遗书,本来肺部就有严重病症的老头接受不了这种打击,病倒了。为了不拖累莫伊拉,将其赶走。一个人孤独的走向了死亡(这里的剧情是DLC内容 斗争)。

巴瑞篇:

  经过了长达6个月的睡眠融合,娜塔莉亚醒了过来,她发现尼尔费雪给她的小熊罗蒂(母的……)竟然会说话了,大喜过望的认为自己交到了个好朋友,但是突然又一个她出现了,这个黑衣的娜塔莉亚就是被传输进娜塔莉亚体内的艾利克斯的人格记忆,她告诉娜塔莉亚(为了防止混乱,简称白衣LOLI,艾利克斯就叫黑衣LOLI)小熊陷入了危险之中,于是在黑衣LOLI看透怪物踪影的指引下,白衣LOLI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码头附近找到了罗蒂,但是此时罗蒂竟然痛骂白衣LOLI,受到伤害的白衣LOLI惊恐不安,而黑衣LOLI乘机融合进白衣LOLI体内,2个人格共存……

  当娜塔莉亚睁开眼睛发觉自己正处于码头,而远处一艘风驰电掣的快艇逼近,从快艇上出现一个带着大杀器凶神恶刹的老头子,但是娜塔莉亚却觉得他是一个好人。(此为DLC剧情:小女儿)

  原来当巴瑞确定莫伊拉被关的小岛后,没有等BSAA的人员一起行动,思女心切的他孤身一人来到了小岛,不想让自己的私事来影响到BSAA的行动。但是被恢复行动力的克莱尔发现,于是她向BSAA通告了巴瑞的行动,并且说明了岛上有极其危险的衔尾蛇病毒,BSAA俄罗斯分部果断展开了行动,对巴瑞进行了支援行动,不过由于时间差的关系,和巴瑞差了将近一天。

  等两个人来到了6个月前莫伊拉发出求救信号的信号塔时,因为巴瑞提到了莫伊拉的名字,娜塔莉亚在混乱的记忆汇中隐约想起了莫伊拉被巨石砸倒的画面,不由自主说出了:莫伊拉已经死了。

  而变异体艾利克斯因为对于自身丑陋外表的厌恶,心态发生了强烈的扭曲,她觉得自己变得这么丑陋,而娜塔莉亚却那么完美,她决定要抹杀娜塔莉亚的存在。不允许两个自己同时存在于世界上。

  她对娜塔莉亚的恨已经极度强烈了,甚至迁怒到了小熊罗蒂身上,把小熊撕的支离玻碎。

  第一次在塔上,试图让亡灵消灭娜塔莉亚,被巴瑞救了出来。第二次在工厂,自己出动,一击击晕巴瑞,终于可以毫无障碍的干掉娜塔莉亚的时候,却因为娜塔莉亚体内艾利克斯的人格复苏。

  同样作为T-恐惧病毒载体,在完全体前变异体没有丝毫的还手机会。艾利克斯对她的威胁太大,只能狼狈逃走。

  这个时候她想到了威斯克的遗产-衔尾蛇病毒,她觉得如果自己注射衔尾蛇病毒,或许可以抵抗完全体的威压,能够获得还手的勇气。但是当她再次想杀死娜塔莉亚的时候,却发现即使有了衔尾蛇。

  在娜塔莉亚觉醒后,依然是战5渣,直接被挖走核心秒掉。艾利克斯正式掌控了娜塔莉亚的身体,完全觉醒了。巴瑞对着艾利克斯离开的身影,迟迟无法扣下扳机(此为BAD结局)

  以下是另一个结局,好结局。

  和俄罗斯老头分开后,莫伊拉孤独的游荡在小岛上,突然在某个地方发现了自己父亲的证件,她发现父亲已经来找他了,顿时整个世界一片光明。等到她搜寻到了父亲,却发现变异体正准备杀死娜塔莉亚。

  于是果断开枪救下了娜塔莉亚。

  此时因为衔尾蛇病毒的影响,变异体愈加强悍了,3人夺路而逃。直到到达了悬崖边上,就在3人绝望的时候,克莱尔携BSAA酱油众及时赶到,一发RPG送变异体上了西天,并且炸掉了荒岛。

  几个月后,在北美加拿大,巴瑞的家中,娜塔莉亚读着卡夫卡小说,渐渐的变成了艾利克斯……“看来计划非常完美,该实行下一阶段了”

  尼玛超级大BOSS快出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jlau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