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 残血保护流狂枪手图文攻略及实战视频 狂枪手技能及武器推荐

2015-04-05 20:42:14 来源:无主之地吧 作者:gfhbdgvdf 我要投稿

第1页:图文攻略

展开

  《无主之地2》中,狂枪手负责大搞破坏与担当肉盾,即抵挡敌火以减少队伍其他成员的伤害。狂枪手的动作技能主要也在于伤害,可以暂时手持两把武器,一手扛着火箭筒、一手拿着火力十足的霰弹枪。

  作为一个强力职业,其本身拥有的潜力是很大的,说俗一点就是“无脑站撸哪家强,强盗老窝找狂枪”。大家普遍认为一个NB的狂枪必须要有一身强力的红字装备,没有红字就玩不下去,如果你厌倦了醉酒+XX这种无聊的组合,或者拿着亚哈海绿体验“独孤求败”的快感,那么请看下面的残血保护流狂枪手攻略以及实战视频。

游民星空

图文攻略

1.核心;说明

  对无红字狂枪手来说输出不是问题,问题是生存,整个右系鸡肋的恢复技能根本扛不住三周目敌人凶猛的火力,更不说OP8了。还好,游戏里有残血保护机制。

  什么是残血保护?简单的讲就是敌人无法对玩家造成一击必杀,当玩家被攻击生命值大幅下降就会在极短时间内获得一个“假无敌”的状态,之后敌人才会对玩家造成致命的伤害。合理利用残血保护便可以解决无红字狂枪手的生存问题。

  原理:利用白色品质的龟壳盾最大程度减少生命值,减到泰坦MOD可以几乎瞬间恢复的程度,通过这种手段来减少残保的刷新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技能

游民星空

  关于狂枪手的常规加点不再详细介绍,以下只介绍重点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这两个技能单独拿出来没什么亮点,但二者配合可以在双持同样的武器下可以提高主手55%的枪械伤害,再算上MOD那就是93%的伤害加成!对于大威力的霰弹枪来说效果极佳。

游民星空

  (2).破盾后增加射速,此技能在跪地状态下也是有效的,联动中系大招那就是近150%的射速提升,大幅增加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3).破盾状态下一旦染上BOT十有八九给跪地,减少其持续时间很有必要

3.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力输出为TO管的J厂霰弹枪和H厂霰弹枪。实际使用中J厂霰弹枪的表现远高于H厂霰弹枪,

  当然它对走位和手指灵活性的要求远高于后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荐用V厂et火箭筒作为起身武器,高射速,弹匣持久力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厂霰弹枪建议用ET圣物,J厂霰弹枪建议用忠诚圣物(减后座加弹容,可以满足钱射最大伤害要求)。无论选择哪种圣物,不勤翻弹药箱子弹肯定不够。

游民星空

  手雷方面首推紫渣吸血雷,面对大规模敌人火力压制的时候是非常管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jlau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