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极品装备打造攻略 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2015-04-13 18:19:32 来源:极击论坛 作者:星星アキト 我要投稿

第1页:口才练习篇

展开

  《上古卷轴5:天际》的世界里如何变强?除了练习战斗技能让等级上升以外最重要的自然还是角色的装备了。很多玩家布置如何打造出一套极品装备

游民星空

  影响到打造装备强度的技能一共有3个。

  锻造技能、附魔技能和炼金技能,而完全掌握这三种技能类型的角色被玩家们称为:工匠大师!

  那么本文将会手把手的教给大家如何成为一名工匠大师并打造究极强力装备的方法。

  开始钻研工匠大师的时机和游戏进度无关。

  也就是说在游戏开始之初,逃离海根(Helgen)抵达河木村(Riverwood)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了。

  现在就开始修行之旅吧~要练习锻造、附魔和炼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不断的锻造装备、不断的给装备附魔、不断的制作炼金药水。

  在练习技能之前有个系统大家先了解一下比较好,那就是守护之石系统。(Guardian Stones)

  点亮对应技能的守护之石会让技能成长变得更加快。

守护之石具体的效果

  战士之石(The Warrior Stone)--战士系技能成长加快20%

  法师之石(The Mage Stone)--法师系技能成长加快20%

  盗贼之石(The Thief Stone)--盗贼系技能成长加快20%

  大家观察技能树就能发现锻造隶属于战士系技能,附魔隶属于法师技能,炼金隶属于盗贼技能。

  所以在练习对应技能的时候务必记得去把对应的守护之石点亮从而事半功倍。

  整个天际行省有13个守护之石,战士、法师、盗贼三个守护石都在同一个石群。

  石群的地点就在河木村(Riverwood)的西南方,从村子出发沿着西南方向一直走就能找到。

  在游戏画面最上方的指向栏里显示为游民星空不断的重复以上步骤会需要用到大量的金钱来购买各种材料。

  那这里会影响到交易价格的口才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我推荐大家在一开始就把口才技能练到100从而再今后的买卖中获得更多的价格优势从而省下可观的预算。

  在开始修行之前这里先介绍一个游戏初期就能便捷前往天际行省里各大城镇的方法:坐马车。

  如果是刚刚开始游戏的话,从河木村(Riverwood)出发一路先去到雪漫城(The Whiterun),

  来到雪漫城外的马场(The Whiterun stable) 。

  在马场就能看到马车了。从这里我们可以花少量的金钱直接前往天际行省的各大城镇。

  只要是去过一次的地方往后就能打开大地图直接前往,十分的方便。

口才练习篇

  与马夫说话会出现对话选择要去的地点,我们现在的目的地是前面提到的裂谷城(riften)。

  到达裂谷城(riften),进城后在右手边找到一个叫做Black-Briar Meadery的小馆。

  在柜台前找到一个正在擦桌子叫Ungrien的家伙并与他对话。

  对话时先选择:"Tell me about Maven Black-Briar"

  随后就能看见一个带有说得属性的对话选择:

  "Come on, get the truth off your chest. (Persuade)"(意思为来吧哥们告诉我真相)

  但是这位兄弟口风还是比较严,没告诉主角进一步的消息却在那里一个劲的诉苦。不过这时候玩家应该能看到自己的口才(speeching)经验值有所提高了。在不把相关分支任务进行下去的前提下,这位兄弟这几个对话选项是可以无限循环的。也就是说玩家们可以无限重复上面的对话选项说得这位兄弟从而提高口才技能。在这里慢慢吧口才练到100吧,这关系到游戏中所有买卖东西的价格。口才技能隶属于盗贼系技能,在作业时如果点上盗贼之石获得祝福的话能够事半功倍哦!

  就这样此时我们的口才技能已经达到了100并且人物等级也是获得了很大的提高。100的口才让我们在买东西更加便宜同时卖东西更加贵,这对于整个冒险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虽然花费技能点学习口才技能树中的一些技能可以使交易价格更加的有利,不过个人认为单单只要把能力练到满就足够了,不需要浪费十分有限的技能点在这个生活技能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