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极品装备打造攻略 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2015-04-13 18:19:32 来源:极击论坛 作者:星星アキト 我要投稿

第5页:究极装备打造篇

展开

究极装备打造篇

  最后一个也是享受所有修行成果的环节到了。

  先做出或者买入一套装备,穿上之前制作的强力工作装到铁匠工房对装备进行打磨。

  如果想自己打造装备是需要花费技能点数学习相对应的技能的。

  至于装备的选择,大家可以去看一看锻造技能树。

  锻造技能树里的最终技能是龙甲锻造。龙甲里包括了一套龙骨甲(重甲)和一套(龙鳞甲)。但是龙系装备里并不包含武器并且锻造龙甲所需要的龙骨需要杀掉不少只龙才能够凑齐。而且数值和其他两套装备并没有很明显的差距,除非玩家已经有不少龙骨存货不然不是非常推荐打造这一套。

  那么说到首选重甲这里向大家强力推荐一套:恶魔甲(daedric armor)

  造型异常的酷不说,还拥有能够与龙甲相媲美的数值。

  并且恶魔锻造这个技能里还包含了一整套恶魔系列的武器。

  材料方面需要用到黑檀锭(Ebony Ingots)和魔族的心脏(Daedra Heart)。

  其中黑檀锭可以在各大铁匠铺以及杂货店处买到。

  而魔族的心脏可以在各大炼金铺买到。入手起来也不是非常费劲。

  轻甲方面推荐大家黑曜石甲(Glass armor)。轻甲中顶级的防御力另外还包含了全套黑曜石武器。

  制作所需要用到的素材也是全可以在商店里买到。甚至你可以直接在铁匠铺买到现成品!(直接买现成品再自己打磨能够省掉不少凑材料的时间)

  准备好我们的装备后就去打磨吧!

  凭着现在身上的这些吓人锻造加成数字,只需要一次打磨就可以把装备锻造成传说级(Legendary)。

  别急,好戏还在后头。拿着我们的自己的传说级装备去附魔台吧,记得准备好大量的巨大灵魂水晶。

  可以做一些增加附魔效果的药水,然后喝下再对装备进行附魔。

  给附魔什么效果因人而异,还是要按照大家玩的风格来区分。

  不过有一种附魔是必须要有的,那就是魔法抵抗。

  魔法抵抗效果只有盾牌、项链、戒指这三种装备能够附魔。所以请大家务必在这三件装备附魔魔法抵抗效果。

  因为之前推荐大家学习了附魔技能树的最终技能也就是双重附魔技能。所以每一件装备都可以附魔2个效果并且只消耗一个灵魂水晶。

  装备附魔表:点击进入

盾战型角色推荐效果

  增加魔法抵抗(Resist Magic)

  增加最大耐力值(Fortify Stamina)

  增加最大生命值(Fortify Health)

  增加最大载重量(Fortify Carry Weight)

  增加格挡技能(Fortify Block)

  增加单手武器技能(Fortify One-Handed)

双手武器型角色推荐效果

  增加魔法抵抗(Resist Magic)

  增加最大耐力值(Fortify Stamina)

  增加耐力值恢复速度(Fortify Stamina Regeneration)

  增加最大生命值(Fortify Health)

  增加最大载重量(Fortify Carry Weight)

  增加双手武器技能(Fortify Two-Handed)

关于法师系角色的装备附魔

  在之前的文章里其实我也有提到过,5大系统的法术都有各自的附魔增强效果。

  其效果就减轻使用某一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

  只要把每一次附魔的效果提高的25%,那凑满4件拥有这效果的装备就可以把某一个系法术施法耗魔降100%,也就是不耗磨施法!

  这些效果可以被附在头盔、衣服、项链和戒指这4种物品上。

  如果习得了双重附魔的技能的话就可以让2个系统的魔法达到0消耗施放的效果。

  各位法师同学们,别再挂念你们的法师袍子了。在这个世界里武装法师才是正道啊...

法师系角色推荐的附魔效果

  减轻使用回复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Fortify Restoration)

  减轻使用幻术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Fortify Illusion)

  减轻使用毁灭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Fortify Destruction)

  减轻使用召唤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Fortify Conjuration)

  减轻使用变化系法术所需要的魔力值(Fortify alteration)

  在最后要提醒一下大家关于打磨和附魔的顺序。请大家务必先打磨装备后再去附魔,因为先附魔后再去打磨的话你会需要额外学习一个锻造技能树中的附魔锻造技能。这一点技能点是可以完全省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