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极品装备打造攻略 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2015-04-13 18:19:32 来源:极击论坛 作者:星星アキト 我要投稿

第4页:工作服制作篇

展开

工作服制作篇

  经过了艰苦的修行,我们的锻造、附魔、炼金技能已经到达顶级。

  为了接下来打造究极装备做准备,我们先需要花费一些技能点来学习有用的工匠技能。

  技能树资料可以看这里:点击进入

  学习附魔技能树中的附魔师(enchanter)技能(5点),学习进阶附魔师(insightful enchanter)技能(1点),学习资深附魔师(corpus enchanter)技能(1点),学习附加效果(extra effect)技能(1点)。

  学习炼金术师(alchemist)技能(5点)

  学完了强力工匠技能后,我们还需要一套能够打造强力装备的工作服。

  到孤独城Solitude的服装店购买轻便的工作服吧。

  整个工作服包括帽子/头环、衣服、手套、鞋子、项链、戒指,一共6样物品。

  随后到附魔台对这些服装进行附魔,

  为了达到最大效果在这里请使用最高级的巨大灵魂水晶(Grand soul gem)进行附魔。

附魔内容

  帽子/头环:增强25%制药效果(Fortify Alchemy)+任意

  衣服:增强25%锻造效果(Fortify Smithing)+任意

  鞋子:任意

  手套:增强25%制药效果(Fortify Alchemy)+增强25%锻造效果(Fortify Smithing)

  项链:增强25%制药效果(Fortify Alchemy)+增强25%锻造效果(Fortify Smithing)

  戒指:增强25%制药效果(Fortify Alchemy)+增强25%锻造效果(Fortify Smithing)

  制作完成!穿上工作服后,我们得到的各项能力加成应该是制药效果增加100%,锻造效果增强100%

  (如果没有这两样附魔效果的同学请到各大城镇的铁匠铺以及杂货铺处收集带有效果的装备。)

  一般来说在穿上这套工作服去造装备已经可以变得很强了,不过有个更加极端的方法可以变得更强。

  方法就是在穿上工作服后去炼金台制作增强附魔效果(Fortify Enchanting)的炼金药水。

  在买一套无效果的工作服,在附魔台前喝下先前制作的附魔药水,再用巨大灵魂水晶重新制作一套工作服。

  这样制作出来的工作服加成就会变得更加强力。

  我在附魔100,炼金80喝下附魔药水情况下做出来的工作服,每一件的效果是增强30%的制药+锻造效果。

  也就是整套工作服一共能够增加120%的效果。

  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穿上这套120%效果的工作服把上面的步骤再反复一遍。

  这样会产生很恐怖的数字。不过本人不是太赞同这样的做法,因为那样很无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