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极品装备打造攻略 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2015-04-13 18:19:32 来源:极击论坛 作者:星星アキト 我要投稿

第2页:锻造和附魔练习篇

展开

锻造和附魔练习篇

  关于锻造和附魔的基本知识大家可以参考之前写的一篇文章:点击进入

  先讲锻造吧。让我们来到雪漫城内(The Whiterun)。进城右手边第一家店铺就是铁匠铺了。这家铁匠铺是由一对情侣来经营的,女店主通常在铁匠铺外面打铁,男老板则在店内的柜台。两人出售的物品和持有金钱应该是联动的。我们可以在这里问老板买进大量的皮条(Leather Strips)和大量的铁锭(Iron Ingots)。随后用锻造熔炉制作大量的铁匕首。(制作铁匕首只需要一个皮条和一个铁锭,是制作起来最节约成本的物品了。购买时除了铁锭还可以购入铁矿石自己用熔炉溶成铁锭从而成本更加低廉!)通过大量制作铁匕首就可以快速的提升锻造能力。只要资金足够,就这么一直练到100是一个很快的过程。(关于资金部分请往下看)别忘了点亮战士之石的让练习速度会更加快。

  这里提一下店主出售的物品会每过24小时刷新一次,在买完了所需要的素材时可以选择原地待机48个小时或者前往其他城镇的店铺购买。因为快速旅行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比起在原地等48个小时还是到各大城镇跑一圈来的效率高。当然原地待机48个小时也是相当一部分懒人的做法...

  在雪漫城里一共有三处出售锻造素材,门口的铁匠铺,战士兄弟会边上小山丘顶的传说级工匠(skyforge)以及杂货铺(Belethor's General Goods)。

  接下来讲附魔。附魔需要在附魔台上进行,推荐大家一个比较方便的地方。在雪漫城最上侧的领主堡(Dragonsreach),一楼大厅右侧宫廷法师的房间里就有一个附魔台和一个炼金台。同时在房间内的宫廷法师还会向玩家出售练习附魔所需要用到的各种灵魂水晶。

  要练习附魔需要在附魔台分解带有附魔效果的装备从中学习各种附魔能力。带有附魔效果的装备可以在各大城镇的铁匠铺以及杂货店处买到。

  初期的话大家找便宜的装备买就好了因为反正是要分解掉的。

  灵魂水晶可以在领主堡(Dragonsreach)内宫廷魔法师和各大城镇杂货铺以及魔法学院的商人处买到(每48小时跟新一次存货)。这里推荐只买杂碎灵魂水晶(Petty soul gem)、小灵魂水晶 (Lesser soul gem)、普通灵魂水晶(Common soul gem)这三种水晶来练附魔。高级的灵魂水晶价格昂贵很难回收成本。这里提醒大家在购买时千万记得要买已经充满灵能的水晶而不是空水晶哦!附魔用的装备我们可以使用练习锻造时大量制作的铁匕首。

  那么用匕首+任意水晶+任意附魔效果就做出一把附魔匕首了。

  当做出第一把附魔匕首时大家会发现附魔匕首的价值比普通匕首翻了好几番,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用这些附魔匕首倒卖给铁匠铺和杂货店赚取资金了!

  每一种附魔效果做出来的东西价值都是不等的,其中最值钱的附魔就是吸血(Absorb Health)!制作大量的吸血匕首除了提升附魔外还能给大家带来可观的财富。

  先买材料,做匕首,再买水晶,做附魔吸血匕首,再把吸血匕首卖掉。如此反复上述步骤就能够同时提升锻造和附魔技能外加赚钱了哦!在附魔练到一定水平后,推荐大家去做一个加强交易价格的附魔项链,在倒卖过程中产生更多的利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