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九-教堂里的陷阱

  点亮了安全屋,我们便开始下一个任务了,从安全屋向外走,跟随下图小地图黄点来到一处需要钥匙卡的门前,现在我们可以直接用C键扫描开锁了。

游民星空

  沿着地图向着黄点的目的地走去,经过一处下水道,小水道的尽头除了有僵尸还有一个地雷,保证好自己的血量,小心为上。

游民星空

  上岸后推开箱子,爬上墙壁上的大洞。

游民星空

  道路的前方有一处障碍堵住了前面的道路,我们用C4直接炸开。但是发现通向楼上的道路被铁网封死。

游民星空

  回来可以找到下图中墙边的这个铁橱子,靠近能够触发移开,从那里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小心的从驾着的木板上移动不要掉下去,下面很多僵尸,要是不放心可以先用枪支远距离先把能看到的僵尸统统打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一处躺着的石像处,旁边的墙上有个开口的地方冲那里钻出去,然后就顺着外边的梯子向上爬去,眼看就要到达教堂的出口了,但是在出去的一瞬间,我们就被陌生的人影给打晕了。这是一个陷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