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醒来的时候,周围打着强光灯,自己被关在一个笼子内,同样关着的还有僵尸。我们被陌生的生存者关在此处和僵尸搏斗供他们取乐。

游民星空

  身上的装备全被拿走了,等笼子升起来的一刻,我们先跑到教堂前的台子上拿到手枪,但是枪里的子弹有限,面对第一波僵尸,我们绕着教堂前的空地跑,利用放置在地上的燃气罐将第一波僵尸消灭。

游民星空

  跑到教堂中将里面的弹药搜刮干净,跑上外面的巴士,巴士的车顶上有地雷,将他们安置在上巴士的入口处阻截第二波僵尸。

游民星空

  之后跑上巴士旁边的的木头小路,上面还有不少地雷,清理完剩余的僵尸后,发现那些幸灾乐祸的生存者们在观看我们表演的时候被僵尸咬死了。这时候我们按下道路边上的按钮,将门后出现的防爆僵尸用地雷统统搞定后,这场闹剧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去拿上自己的背包,顺便将房间的物资一起搜刮干净,墙上的一把冲锋枪自然不要放过。之后回到教堂旁边的铁门,我们被抓上来的地方,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安全屋,这个时候没有什么任务了,我们需要搜集齐七封信件才能在博士那触发最后一段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