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六-博士的第二个请求

  回到博士的房间,发现他正在注射什么药物。我们将拿到的书本通过实验室外的小盒子传递给里面的博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从博士那拿到注射器,C键扫描一下另一个房间里的那只僵尸,房间的门打开,进去把僵尸敲死,给它注射药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了这些后,我们就可以从小地图给出的黄点处回到安全屋,准备第二个任务了。

游民星空

  直接从安全屋的传送处到任务地图,这次我们从左手边的铁门进去,地图比较黑,我们开着手电往小地图里的黄点靠去,穿过红墙上的小洞,走上楼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地面后,前面的铁门是锁着的,我们从左边的木箱子爬上去,到了顶部从右手边跳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