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辐射4》控制台指令及软硬件BUG问题汇总

2015-12-09 16:27: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jago-Dprn 我要投稿

第10页:据点相关

展开

据点相关

  player.placeatme c1aeb——在你所在的位置放一个工作台并作为一个据点,但目前没有办法让你的居民移动到你的新据点来。

  player.placeatme 20593——在你的位置生成一个工作的居民。

  放置完工作台后想要立马进行建造必须要开启上帝模式tgm,不然会因为没有资源什么都造不了。

  scrapall——将据点范围内动所有东西回收(前提是可回收)。

  警告:在红火箭加油站使用scrapall可能会把一些庇护山丘的东西也回收过来。通往其他场景的门也会被回收掉,例如城堡地下室的门。没有门的情况下将无法进入该区域,因此使用此命令是要非常小心。

空间预算

  以下指令只会对据点的工作台有效,最简单的客制一个据点的方法就是旅行到那里然后打开控制台并选中那里的工作台。

  空间预算是triangle数量和draw calls的结合(不知在这里两个词指的是什么,三角面和绘制次数?)并构造出每一个据点。每一个由玩家建造的项目都会占用两者一定量的预算,建造的东西越多占用的就越多。预算量本身像是工作台的一个人物属性,只不过这些属性用的不是名词而是数字代码,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用getav和setav来对其进行调整。

  以下两个命令可以让你看到当前被使用的预算大小,但不推荐使用如setav这样的指令改变这些属性。

  getav 348——显示出当前使用的triangle的数量。

  getav 34a——显示出当前使用的draw calls的数量。

  以下命令可以让你改变实际的预算量。增加这些数可以让你造更多的东西。

  setav 349 <数值>——设置triangle预算的最大值。

  setav 34b <数值>——设置draw calls预算的最大值。

  注意:预算在这里存在是有一定意义的,为了防止玩家建造过大规模据点而导致降低Impact Performance(冲击性能?)。使用这些命令来无视预算将会导致这样的后果。

  以下内容wikia说的太啰嗦了,我就简单化一些好了。

  除了工作台,其他建造生产设备也可以用getav和setav来显示和改变一些属性。32e是产电量,331是食物产出,332是水的产出,333是防御产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