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辐射4》控制台指令及软硬件BUG问题汇总

2015-12-09 16:27: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jago-Dprn 我要投稿

第5页:人物状态、属性、技能相关

展开

人物状态、属性、技能相关

  player.getav <人物参数>——显示对应的属性的数值。

  player.setav <人物参数> <数值>——将对应的属性设置为给出的数值。

  player.modav <人物参数> <数值>——增加对应属性给出的数值,通过此方法增加的S.P.E.C.I.A.L.只会得到一个加成,并不会增加加点界面中的属性数值。

  player.forceav <人物参数> <数值>——控制台指令中推荐使用modav去修改人物属性,因为forceav会将一个属性强制锁定在一个固定的数值上且不会因为任何影响而改变,例如玩家负重200,使用forceav carryweight 5000后,玩家负重会变为5000,即使在这之后你提升了力量或是点了虎背熊腰都不会有所变化;而如果使用modav carryweight 5000,玩家负重会变为5200;使用setav会使玩家负重变为5000,但不同的是,如果你增加了力量或虎背熊腰后数值还会增加,如果你是在有加力量的药物作用时间内使用setav carryweight 5000,玩家负重依然是5000而不会加上药物的力量加成,但药物时间结束后负重会碎力量下降而下降的。简单来说setav相当于把属性计算的最终的结果改了,而modav是给计算一个额外的加成,而forceav则是不进行计算强制固定数值。modav可以填负数来做减法。

已测试有效的人物参数包括

  strength 力量

  perception 感知

  endurance 耐力

  charisma 魅力

  intelligence 智力

  luck 运气

  experience 经验值

  actionpoint AP值

  carryweight 负重

  health 血量

  healrate 回血速度

  radresistexposure 对环境辐射的抗性(核弹坑、核材料、核风暴)

  radresistingestion 对进食的辐射抗性

  damageresist 伤害抗性

  energyresist 能量抗性

  fireresist 火焰抗性

  poisonresist 毒抗性

  speedmult 移动速度系数,1倍为100.00,2倍为200.00,半速为50.00,以此类推。

  ignorecrippledlimbs 残疾抗性

  unarmeddamage 徒手攻击伤害

  perceptioncondition 头部耐久度范围0-100,名字带感知是因为残疾后会降低感知。

  endurancecondition 躯干耐久度范围0-100,名字带耐力理由同上,以下也不多做解释了。

  leftattackcondition 左臂耐久度范围0-100

  rightattackcondition 右臂耐久度范围0-100

  leftmobilitycondition 左腿耐久度范围0-100

  rightmobilitycondition 右腿耐久度范围0-100

  braincondition 效果未知(嗑药上瘾?外星人洗脑?)

  invisibility 是否隐身,1为隐身,0为否。

  CA_affinity 这是同伴的亲密度,在250、500、750、1000时会触发剧情。

  player.addperk <技能ID>——获得对应的技能。

  player.removeperk <技能ID>——移除对应的技能。

  避难所科技辅助导航系统被移除后依然有效。

  每个技能在不同等级的ID是不一样的,添加或删除技能要逐级操作,例如你在没有白痴学者的情况下添加了第3级的白痴学者,那么你不会拥有前2级的效果而且也无法通过正常途径来加点点出那2个技能。

  player.sexchange——玩家变性,如果你既想要男伴又想要女伴的话,可以这么做,但会导致一些对话问题以及一些潜在的问题。

  player.setlevel <等级>——设置玩家的等级为给出值,无法降级。

  advancepcskill <advskill>——这是一个让我很不理解的指令(这里的我是指Dejago我),我不明白为什么wikia的作者把这个贴出来,advskill是历代中的技能系统,在本作中完全看不出用途,而且也试着用help搜了一下,搜出来的还都是天际的技能……不仅如此我还搜出了好多形形色色的穿越过来的东西,什么吸血鬼吸血啊,龙魂啊,单手武器啊,格挡啊,毁灭系啊,锻造啊,龙吼恢复系数啊……残留物真是多啊……

  showlooksmenu <ID> 1——调整人物外观,ID填选中的人物的ID,玩家ID是14。不能对非人类使用。

  slm <ID> 1——同上。

  getgs <设置的名称>——显示游戏的设置。

  player.resethealth——回满血并移除辐射病。

  setgs fjumpheightmin <数值>——设置跳跃高度,默认90,调太高会摔死哦。

  player.moveto <世界ID>——玩家瞬移到目标物品或NPC位置。

  player.setrace <种族ID>——设置玩家种族,可以变成僵尸、超变、合成年人等。变成某些种族会造成游戏崩溃。

  以上大部分指令去掉player.可以用在选中的NPC身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