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辐射4》控制台指令及软硬件BUG问题汇总

2015-12-09 16:27: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jago-Dprn 我要投稿

第7页:天气代码及效果图(1)

展开

天气代码及效果图

  天气和时间修改在游戏暂停的情况下看不出效果。

  已知有效的天气ID。天气ID分两种,一种是EditorID,一种是16位数字形式的ID,在fw中输入哪一种都可以,两种我都会贴出:

  DefaultWeather 15e,默认天气。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MistyRainy 1cd096,雾+雨。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Rain 1ca7e4,大雨。

游民星空

  CGPrewarNukeFXWeather 1f61fd,主人公进111避难所时核爆的天气,别期望能有蘑菇云……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Clear 2b52a,晴天1。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Clear_VBFog 2486a4,不知道VBFog是指什么,相比另外两个晴天,这个光线没那么刺眼。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Clear2 2385fd,晴天2。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DarkSkies 1e5e60,多云阴天1。

游民星空

  CommonwealthDarkSkies2 2385fb,多云阴天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