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MOD下载整合 MOD整合第四弹

2015-12-31 19:57:30 来源:游民星空[修凡客] 作者:修凡客 我要投稿

第9页:诺德狙击弓

展开

诺德狙击弓

介紹:

  1,关于“狙击弓”,狙击弓并不是真的狙击弓,他毕竟是弓箭,关于弹道和射程等等还是弓原本设置。

  (作者原话,如果你瞄准很远的东西,或者说你在潜行的时候瞄准,自然会与目标有一点点偏差,这是滚五游戏本身的问题。请你们就像当初玩准星一样,自己调整角度,抛物线略高或略低相信你们都懂)

  2.个人看法,现在玩滚五的时候是不用准星的。因为这样会让滚五这款大作看起来像是“cf那种太过简单幼稚的游戏”。我相信坛子里很多人也不用准星。所以这款弓给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另外这款弓的亮点是,平时射箭用的是一个瞄准圈,如果你是弓手,使用鹰眼,三个瞄准圈会重叠到一起,非常赞!)

  3.如果你真的想狙击,“流星箭”,自己搜就可以了,很简单。那一款箭射程很远,重力很小,弹道相对其他箭要好很多很多。可以使你的有效瞄准距离增加特别多。

获得方法:

  (1)天空熔炉诺德锻造分栏可以锻造

  (2)查代码helpnordic

  这弓需要龙裔DLC支持

安裝方法:

  解压並把档案放到Skyrim/Data

  如MOD包含.esp,安裝后必须利用NexusMod管理器啟用.esp或开启SkyrimLauncher中的DataFile,启用.es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