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时间轴 辐射系列大事年表一览

2016-01-14 10:53:24 来源:Broken Dream 作者:Doonner Die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2076年6月,能量装甲模型终于完成,就是辐射1中所见到的那种。这是在核战争(Great War)前能量装甲技术所能制造出的最好装甲了。许多装着这种装甲的部队被派往中国战场,并很快击溃中国军队。中国的资源被大量投入到火线上,而供给线已经开始崩溃。

  2076年8月,美国全国普遍发生哄抢食物和能源事件。部队被派往这些城市镇压动乱,并临时建造了许多监狱。美国宣布国家已处于紧急状况中,随后颁布了军事法律。

  2076年10月4日,在West Tek,11-111号实验的15只黑猩猩感染上病毒。到此为止,这是最大一例成功的试验,在黑猩猩身上产生的发育与免疫都超过以前所有的实验体。这试验结果被认为具有十分重大的军事价值。北美两个隔离的村庄被用来进行秘密试验,同时Mariposa军事基地的建造速度加快,以便对West Tek研究所用军事力量来监督。

  2077年1月7日,Major Barnett不顾研究组的反对,强制命令把所有的FEV研究迁移到新建成的Mariposa军事基地。

  2077年1月10日,阿拉斯加被夺回,安吉雷奇前线重新被美军控制。

  2077年1月22日,能量装甲开始被用在国内的镇压暴动和检疫隔离。原本用来和中国对抗的士兵们现在把枪口转向自己的同胞。食物哄抢事件层起彼伏,许多市民在哄抢中被杀害了。不论是在加拿大还是美国本土,都有士兵叛逃。这些士兵被抓获,投入军事监狱。

  2077年2月,关于FEV的秘密研究被通过某种未知的途径泄露出,世界上许多城市和政府纷纷提出抗议,甚至认为美国是当初那种未知的传染病的始作俑者。FEV被当成对各国的威胁,给美国承受的压力添了一把火。

  2077年3月,为了防备中国的核弹或生化武器袭击,总统和英克雷撤退到地球上的偏远地区,并为战争持继中出现的意外情况做好了准备。

  2077年10月,Roger Maxson上尉和他的部下发现Mariposa的科学家们使用“军事自愿者”(那些脑子没有被挖出来用于Brain Bots的军事罪犯)做试验。基地里人心惶惶,Maxson把首席科学家Anderson处以死刑。在这事后不久(这段时间在基地中的Spidel上校精神错乱了),Maxson的部下们一致推举他来领导,可是Maxson耸耸肩拒绝了∶“我们应该集体辞职。”

  2077年10月20日,掌握着Mariposa军事基地的Roger Maxson上尉通过无线电宣布他已经完全脱离,但没得到任何反应。由于莫名的担心,Maxson命令所有基地外的居民移到Mariposa基地内居住。

  ★2077年10月23日,核战争爆发。导弹袭击发动,虽然不知道是哪一方先发起的,也不知道那些导弹是否来自美国或者中国的其中一方。空袭警报及时响起,但只有少数一部分人进入避难所,因为大多数人认为这只是一次错误的警报。避难所被封闭。

  2077年10月23日,由于Necropolis避难所(12号避难所)永不关闭,当人们发现其它避难所都已经被封闭之后,Bakersfild的居民们试图强行进入12号避难所寻求保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