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时间轴 辐射系列大事年表一览

2016-01-14 10:53:24 来源:Broken Dream 作者:Doonner Die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2208年1月16日,在写完F2回忆录之后,放逐者从Arroyo消失,并被人们认为他已经去世。放逐者原来的避难所服装折叠着放在床边。有人说放逐者被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带走了,也有人说放逐者是又开始旅途,留下长老们来引导Arroyo。

  2208年2月2日,悼念放逐者的一个月圆月缺周期结束,Arroyo的生日又回复原来的样子。

  2208年2月2日,放逐者女儿作为长老的最后特训开始。她忍受了一系列体力训练和其它各种辅助特训——科学、数学以及各种武器的使用。

  2210年1月31日,放逐者的女儿接受了她的精神测试。她服用了一种由Hakuinn(哈库林)的花园里种出来的致幻植物制成的药。她走进试炼神殿,在手枪坏掉后用她的魔力通过大部分测试。她还给测试做了许多修正。

  注意∶坏掉的那把手枪就是辐射2开场动画中你在她桌子上看见的那把。

  2210年1月2日,放逐者的女儿成为部落长老。她治理得很好,她的智慧受部落所有的人尊敬。

  2211年,Frank Horrigan出生……真是灾难。

  2215年8月1日,Richardson议员在他的父亲,Richardson总统帮助下,执掌英克雷。

  2215年,在总统命令下,英克雷科学家们开始努力研究能量装甲的升级版本。许多模型被设计和测试。

  2220年3月5日,Richardson议员在他父亲的政治影响和帮助下被选举为总统,开始第一个五年的任期。

  2220年10月,英克雷科学家们研制出更可靠的二型能量装甲。它的设计原型测试结果(意外事故,爆炸,死亡等)被总统命令分成各个等级。

  2221年3月23日,获选者(Chosen One)出生。他的父亲不在部落的记录当中。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长老应该会知道吧。

  2231年,Melchior的儿子出生。

  2235年,英克雷以死亡之爪为实验,想制造出特殊的战斗武器用于敌对势力的战争。

  2235年,此时在Gecko(蜥蜴城)已有小部分盗尸者居住,更多的盗尸者迁移到那儿,于是Gecko形成了。新加入的盗尸者带来新的科技和知识,于是在年底发电厂开始运作。地下掩体市开始关注他们的新邻居。

  2236年7月20日,英克雷侦察兵发现Mariposa军事基地仍然存在并发现它只是部分被摧毁。

  2236年7月-8月,英克雷科学家和化学家们搜索Mariposa,同时行动小队到处搜捕沙漠中的奴隶来挖掘军事基地,以达到病毒槽。行动小队中的一名士兵就是Frank Horrigan(法兰克•荷瑞根),适时25岁,由于犯了未记录的精神疾病,不久前刚从总统的秘密保镖转到荒野中散心。

  2236年8月,Melchior被一队英克雷巡逻队抓获并成为挖掘军事基地的奴隶队伍的一分子。

  2236年9月,英克雷工程部和超级变种人奴隶开始挖掘。他们挖出了FEV病毒,变异开始在人类工人身上产生。Frank Horrigan也感染上FEV,他被送到英克雷实验室去研究。

  2236年10月,Melchior开始变异……但是他的智力和狡滑却没有消失,这使他作为一个超级变种人更为强大。意识到英克雷在得到FEV数据后将要杀死所有的超级变种人,他开始用他的魔术般的天分弄到武器给其他变种人,准备在英克雷决定杀死他们时反抗。

  2237年1月,得到FEV数据的英克雷,在发生了许多变异之后放弃了军事基地导致第二代超级变种人产生——英克雷只留下一小队士兵来杀死那些超级变种人,但是那些变种人用他们在挖掘中得到的重武器,在剧战之后让英克雷士兵化为尘土,当然他们自己也付出极大代价。剩下的那些第一代和第二代超级变种人奴隶决定留在基地中,他们形成了一个新的团体。

  2236-2238年,Horrigan慢慢在FEV病毒中改变,变成一个体格强壮但行动缓慢、愚蠢、单纯的超级变种人。他被注射了极强的镇静剂,被执行手术,被研究。他每次只清醒一小段时间,然后打进血液里的镇静药就使他进入沉睡。

  2238年,Harold到达Gecko(带着头上的一堆树枝),并尽他最大的努力帮助那些盗尸者运作他们的原子发电厂。

  2239年1月23日,测验在Frank Horrigan身上进行。他被用来作为战斗武器并在荒野中对抗当地居民的战斗中进行过测试。

  2239年3月27日,Frank Horrigan得到他新的身份。一套特别为容纳他的大块头制造的能量装甲把他封在里面。在一些残酷的战斗测试成功后,Horrigan成为英克雷解决许多难缠的问题的手段。

  2241年,连年干旱在加州北部地区发生,Arroyo和Modoc(摩多克)的庄稼和变种牛纷纷死去。

  2241年1月,作为Mordina(莫丁诺)家族的礼物,第一批杰特进入Redding(瑞丁)。

  2241年2月,地下掩体市拒绝了新里诺的Bishop(彼希)家族和NCR的结盟请求。

  2241年3月,强盗开始袭击地下掩体市的商队。

  ★2241年7月25日,辐射2开始∶获选者进入神殿,开始他的试炼。

  ★2241年7月27日,获选者离开Arroyo寻找伊甸园制造器。

  ★2242年5月15日,英克雷侵入13号避难所,激活它的中央电脑并宣布已经到了离开避难所的时候。Martin Frobisher把避难所居民集合起来准备离开。

  ★2242年5月16日,一天之内,13号避难所打开,却只受到两队英克雷军袭击的问候。士兵们杀死了三个“拒捕”的居民,并把避难所所有的居民都抓走了。

  ★2242年5月17日,英克雷动物管理者把一队死亡之爪放入13号避难所中以杀死所有调查那个避难所的人,借以隐藏英克雷军来过避难所的事实。其它死亡之爪被派到13号避难所周围的沙漠中以确保没有任何生还者或证人。

  ★2242年秋季,辐射2结束∶获选者乘损坏的油轮进入英克雷并摧毁了海神式导弹油井,杀死美国总统,为英克雷想统治世界的梦想画上句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