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时间轴 辐射系列大事年表一览

2016-01-14 10:53:24 来源:Broken Dream 作者:Doonner Die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2077年10月23日,West Tek研究所被弹头击中,爆炸把四楼和五楼的FEV病毒槽炸破了,病毒渗入大气中。病毒被辐射之后开始变异,并感染了荒野世界中的各种生命。这就是辐射1和2中主角常常随机遇见各种生物的原因。

  2077年10月23日,Mariposa军事基地幸存了下来,士兵和科学家们得以免于被充满整个荒野世界的辐射线和FEV病毒侵害。

  2077年10月25日,Mariposa两天后,一个穿着能量装甲的斥候(Platner)被派出探测大气情况。他报告说在基地附近没有太大的辐射。

  2077年10月27日,安葬了死在Mariposa基地外的科学家们之后,士兵们把军事基地封闭,走向荒野,带着他们所有的补给和武器。Maxson上尉带领他的士兵和家属移往政府在Lost Hills的掩体。(这个事件被称为“大批移民”「Exodus」,后来幸存的士兵们继续向前走,最终成立了钢铁兄弟会)

  注意∶尽管Maxson在他留下的记录里指出非军事居民(大概是科学家们的家属或者和军队无关的居民)仍然留在基地中,但没人知道这些人是否仍然生存。

  2077年11月,Maxson上尉,他的下属,以及士兵家属,在几个星期的路程中付出很大人员伤亡的代价,包括Maxson妻子的生命,终于到达Lost Hills掩体。Lost Hills掩体成为放逐者在辐射1中找到的钢铁兄弟会的HQ。

  2080年,病毒最初的后果开始在幸存者们身上出现。人类和其它动物都普遍发生相似的变化。那些在变异影响中生存下来的生物永远被病毒改变了。新的种族在一夜之间产生。

  2083年夏季,12号避难所中幸存下来的盗尸者(还有那些在炸弹落下来时逃进Bakersfield的居民)创建了Necropolis。

  2084年春季,Set从原来的监督者(Overseer)手中夺取了Necropolis的控制权。12号避难所的监督者为了保住性命,不得不流浪到北方,从此不再有关于他的消息。

  2090年,29号避难所开启,Harold(哈欧,现在还是人类)以商人的身份出发聚集财富,环游荒野世界中各个幸存者居住地。

  2091年,8号避难所开启,他们使用伊甸园制造器为他们的城市创造了肥沃的土地。这里最终发展成为地下掩体市。

  2092年,LA避难所开启,Boneyard成立并开始攻击幸存者。

  2092年,Dr.Richard Moreau在地下掩体市因谋杀被放逐。关于这起谋杀案的详情没有人知道,只知道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Grey,而后走向南方。

  2093年,一个叫Angus的男人创建了Hub,他在沙漠里一个肮脏的绿洲中建起营地,不久以后就和其它移民开始贸易。

  2096年,Harold在Hub拥有了一支商队。他的商队常常在荒野中受到袭击,但都能一一化解,并很快繁荣起来……直到许多年以后遇到变种人的袭击。

  2097年,John Maxson,辐射一中钢铁兄弟会未来的长老,出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