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6》剧情战斗游戏性及细节图文详解 如龙6好玩吗

2016-02-03 16:44:38 来源:机核网 作者:凛小姐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及新系统

展开

战斗及新系统

游民星空

  打开操作说明我那后脑就“嗡”一下炸了

  攻击招式行云流水,热血模式变的收放自如,可能这么说比较抽象,翻译成人话就是大力出奇迹,连打出暴击。

  也可能是试玩版的缘故,《如龙6》的极就跟WOW术士的变身或者LOL里面蜘蛛那R似的,你自己选择时机按下R2开启,开启后根据按键不同做出的动作演出不同,等你消耗光气力之后又回到一般情况接着打野架。比较大的缺点就是极的时机并不是那么好掌握,只能出现一堆强攻击并不是很常见极攻击的演出。

游民星空

  我把这种演出叫强攻击……虽然演出效果也是有,但真的与印象里的极差别很大。

游民星空

  左边那三颗小球都用光了就回普通攻击模式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影太过于真实,还是这个视角还没调完善,一场架下来太阳穴生疼,晕的要死。结合剧情要素来说桐生都这么大年纪了,再怎么老骥伏枥也得服老,四套招式玩不转很正常了,但玩家如果在成品对着的是这么个玩意,多少对打架系统还是有点玩不转。

  说说好的方面,招式更科学,现实中揍人也用得上,踹裆踢脑袋这种脏招也是能把敌人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利用地形做出真实打架的招式也有革新,比如勒住一个敌人的脖子转一圈倒一片,这种更具有野架一打多临场感的东西他们做的不错。街头提款机们的AI也变高,托即时演算的福,如果两拨敌人追赶你后进战,由于不切换场景,是会同时向你攻击的,街头一挑一百不是梦想。

游民星空

  孙贼,把你扔楼下信不信?!

  而一直热议的破坏系统,可能是没做好吧,战斗间可抓起来的东西变少了,而且总感觉这些建筑物是充气的,挤一挤就瞬!间!爆!炸!但也得提,确实蛮爽的。

游民星空

  一个店门口的广告牌就这么被桐生撞成了烟花

游民星空

  打架时办公室文件乱飞还沾血

游民星空

  微笑汉堡的二楼终于可以上了,桌子椅子被撞得乱飞可是在麦当劳不敢干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一个过场破掉的玻璃还保留着严丝合缝的破败,你还能把人从这扔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