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6》剧情战斗游戏性及细节图文详解 如龙6好玩吗

2016-02-03 16:44:38 来源:机核网 作者:凛小姐 我要投稿

第6页:你应该了解点新的细节(3)

展开

游民星空

  背面中间的大眼睛一看就知道原型是HTC家了……还有这塑料感满满的圆角设计

桐生一身衣服顶我一年生活费

  鉴于很多在敌台视频通关后玩命吐槽桐生这衣服不换就不买如龙6的同学数量庞大,所以我在说完试玩体验之后单开一章来聊聊桐生一马他老人家选择背后这身衣服的含义。

游民星空

  首先,桐生这蓝色外套不是羽绒服……从外形来看应该是要价不菲的冲锋衣款,防水防火还好清洗。雷霆姐能给LV站台开始,我们知道二次元和三次元品牌还是能突破合作的,你别管世嘉这次有没有谈下来服装合作,那既然是衣服肯定是能有原型的。我在日本各大品牌官网翻了个够,终于在EMPORIOARMANI的店里找到一件类似款式的。

游民星空

  阿玛尼EA,bnk03,15年秋季上市的一款外套

  1981年,EmporioArmani正式成立,于米兰开设首间EmporioArmani专门店。“Empori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百货公司”。从其名字可想像到EmporioArmani就是一间Armani百货公司,货品种类林林总总:有男装女装、鞋履、香水以至眼镜饰物等等。风格走年青路线,为爱Armani但不喜欢穿成熟的mainline的年青人,提供了多一个不俗的选择,一间他们喜爱的生活百货。EmporioArmani挟着GiorgioArmani的威势,于八十年代大受欢迎,分店开得一间接一间,由米兰开到美洲亚洲。

  这啥牌子?阿玛尼的副牌啊!按照欧洲的价格EA的话两套西服6件衬衫要大概2万人民币+左右,这件羽绒服日本国内完税也得将近6000人民币,从如龙0我们知道桐生的品味就是没有品味,一件西装从1穿到4,最开始的原始款型还是锦山带着给选的,那桐生以后的衣服肯定是身边的小偶像遥丫头给买的了。

  看牌子定位在日本国内也是年轻人知道的居多,那我们就当这是遥硬桐生拉着逛街的时候给选的款。

游民星空

  6000多块的外套穿着不妨碍别人吐槽自己是民工啊喂!

  里面那件T恤,防汗运动不撕裂还显肌肉大深V,有别于日本大多数牌子的紧身露锁骨款(当然桐生骨架也大),我发给我那些眼睛比较毒的人妻朋友,回我,绝对CK莫代尔的,秋款,日本街头爆款,查去吧。

游民星空

  一件衣服660……名越你手底下设计师真见过世面嘿……

  且不说世嘉能不能谈下这样的牌子,角色设计那位仁兄也是真见过世面,脑内能有这些东西的造型并加以改良也是够意思的。接下来我们再说说那条牛仔裤和马丁靴。

  因为如龙很少会出现外国牌子,那么我们假定这条牛仔裤是日本国内品牌。可这两年日本设计师如川久保玲之流流行休闲立体剪裁,他是哪找到这么过时的一条裤的?

  几番辗转我看到了Rby45rpm的牛王空比古1980复刻……14年就有新闻计划发售。

  45rpm,日本牛王之一,特色是染色~桐生这条为45rpm内较为廉价的异色空比古,标价大约为2.7W日元,收藏价值爆棚。因布料本身的明显凹凸感在穿著过后产生斑驳的特殊色落感,目前定番款式为"空比古Denim",创立于1977年翌年成立45rpmSTUDIO,以日本传统染色技术与售工作业为其特色。

游民星空

  找的网页都打不开,但款式对了这条颜色在日本国内牛仔裤爱好者也是很稀缺的颜色。

  我们要不要就别聊桐生脚上那双Dr.Martens两段的高靴了……110欧起,要是和5cm在日本合作的款都得翻番算价钱……到我写东西到现在,人妻姐姐又提示我查查桐生的皮带扣是不是三宅一生同款,我已经选择性无视了……四万人民币一条……要么说三十年舍不得换呢。

游民星空

  马丁大夫的马丁靴……在军用和登山领域都各有建树,但是死贵。

  桐生啊桐生,我算是明白那九兆你都花哪了。不过按科学一点的算法,桐生的出租车司机身份也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穷困潦倒。

  在日本出租车司机首先收费高,日本的出租车大体上分为出租车公司的和个人自营的两种。给出租车公司开车的没有所谓的“份子钱”,只是给出租车公司上班。虽然出租车司机算是日本收入较低的职业之一,一个月也是一万几千人民币的工资,加上出租车公司的成本和收入,出租车价格怎么会不贵呢?

  而桐生所在的东京出租车的起步价为2公里以内730日元,随后每280米收费90日元,还有看护出租、防范出租、购物出租等多种服务项目。比如防范出租就是协助警察抓捕,购物出租有点像跑腿,除此之外代价,搬家,接送等等服务,和真岛在《如龙0》里面的服务业全面的差不多了。更何况,桐生还自带居委会大妈热心属性,想必口碑与手信也不少拿。

  去年出版的《当出租车司机上演人生大逆转》讲述的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作者十几岁时开始创业,后沉溺于赌博、色情和酗酒,24岁彻底破产。后来进军娱乐圈,出演了几部电影,再次创业不幸又破产。最后他决定转行去做出租车司机,不料其遇到的人和事给他的改变很大,仿佛把他“从地狱中解救出来”。再比如,由日本知名演员主演的《最好的选择TAXI》和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猫咪出租车》在日本都大受欢迎。“长大当出租车司机”已成为很多日本小朋友的理想。

  职业形象良好,又是东城会战神,养女又是出道偶像,怎么想都是人生赢家,一身衣服顶我一年生活费,这个桐生还是当年那个泡沫经济往大街上撒钱的桐生。写到这我就一阵悲哀,还他妈上什么班!去东城会当黑社会多有前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