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6》剧情战斗游戏性及细节图文详解 如龙6好玩吗

2016-02-03 16:44:38 来源:机核网 作者:凛小姐 我要投稿

第4页:你应该了解点新的细节(1)

展开

你应该了解点新的细节

  我相信制作组做这些东西是有原因的,这些小细节也从侧面表示了他们的认真,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挑着说出来。

泼你丫一脸豆汁你信吗!

  首先是这作的饮食系统、经验值和属性系统大改进,不止是变了个UI那么简单,虽然不知道那几个玩意有什么用,但细节做得我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是的,你可以把吃的用的拿在手里吃喝,有相应的动作,也可以扔出去砍人,这要是在北京,用一碗豆汁拨人脸上再扔个包子上去,到底是个什么体验我真的很感兴趣,不过游戏内没怎么做这方面延伸的实例,所以我也只能开开脑洞

微笑汉堡终于改菜单了,进食小动作也都有了

游民星空

  隔了三十年,微笑汉堡的菜单终于改的跟麦当劳似的了

  提起如龙里的吃饭啊,无非就是仰角对着桐生的背影看着他风卷残云,CP换了大胃王之后多少都能吃得下,一律好吃一律味道不错。本作虽然也换汤不换药,但那个胃部容量怎么看怎么像吃多了会撑出问题的样子。还增加了进食前的小动作诚意满满,桐生双手合十一本正经的样子让我笑了。

游民星空

  你是多喜欢汉堡啊

桐生的动作更自然了

  之前说过这作建筑物内的场景很多,但我们往往忽视了桐生这身高体型在日本现代社会也属于巨大的那一型,所以他们更贴近生活的做了开门重心前倾和上楼梯低头,过狭窄的地方速度变慢的小动作,动作快的我截图都差点没赶上,但他们就是做了。

游民星空

  开门重心前倾

游民星空

  这段上面有点矮,桐生特别自然的低了个头。

微笑汉堡门口那个大三角锥经过三十年努力终于走到了路边

  这也是对比才看出来的,不管是0还是极,这个三角锥满满都是戏,换了个位置也是正常,不过这循序渐进的努力,三角锥这最终目标是哪啊?

游民星空

  我一度怀疑这里面还有真岛

千禧塔做为神室町主要地标,这次他们终于肯让它投入使用了

  千禧塔,神室町地标,在神室町旅游局出版的《神室町购物指南暨景点地图(2005版)(一)》也对其身世做了大量渲染,可惜因为视角关系并不能窥其壮观的全貌。在如龙6的试玩这玩意的建模神经病一般的大啊!到哪都能看见!

  时值入夜,楼里办公居住场所热闹非凡,很是壮观。

游民星空

这不是便利店,这是三得利前店后厂经销处

  便利店的自动门终于能用了哦耶!视角的丰富让我们可以用各种角度视奸POPPO了,而且配合店头更换了UI颜色,可以看到,POPPO的生意做大,把旁边的店铺也盘下来了。

游民星空

  依旧是对比图……店面扩大少不少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