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6》剧情战斗游戏性及细节图文详解 如龙6好玩吗

2016-02-03 16:44:38 来源:机核网 作者:凛小姐 我要投稿

第5页:你应该了解点新的细节(2)

展开

游民星空

  自动门自动门!

游民星空

  可以这个角度~

游民星空

  这个角度~

游民星空

  时代变迁,生意做大,单行本和漫画也成功进店销售

  能看了自然要环视一下店内商品……然后我的不安在饮料柜这里终于爆发了,我们都知道某饮料厂在如龙0和如龙极中给了世嘉不小一笔赞助跟合作,可这次……三得利你是给了多少钱!一点外牌子饮料都没有!全是他们家的!

游民星空

  我还特意去一瓶一瓶查过来……

世嘉你赢了!大金链子大光头!

  玩过试玩版的人都知道本次是东城会和境外势力中国黑帮的纠葛故事,了解日本的也知道东北帮在日本的势力之大,可是让山口组直接火拼的时候报警。可以说如龙6这次的精髓抓的不错,大高个军绿西装大金链子大光头的BOSS形象上最炫中国风了一把,你咋不做条碎花大裤子穿军大衣呢!

游民星空

  但这中文配音啊……不提了。

试玩版里也是有北野武老爷子的

  老爷子的出场是在最后,只有声音。仅仅两句话但让人印象深刻,对于不熟悉北野武电影的人来说,这就仅仅是两句话,对于了解的人来说,北野武这话的立场是很可能是代表神室町说的,一方面说自己一方面挽留桐生,开脑洞想想,能跟桐生说这话的人,位置低不了。

游民星空

桐生用的是安卓

  是的,这也是通过无数截图确定的。科技在进步,这代引进了触屏手机,可能因为牌子的问题还没谈下来,所以能窥见的样子并不是很多。不过我好歹是数码行业媒体出身,很方便就查到桐生这款手机是HTC2012年在日本发布的JButterfly的美版。

游民星空

  仔细看大图的话能看到下巴有触摸实体按键,是安卓系手机除了谷歌亲儿子外的标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