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羁绊单挑战法解析 三国志13新手注意事项

2016-02-20 18:48: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齐格弗雷德 我要投稿

第4页:队伍编组

展开

队伍编组

  部队通过出征完成外交请求。比如,有人要求你防卫某地,防卫结束前选择出征,点那个城市,派兵出去,就ok了。

  出征后,部队下方出现以下按钮:

  进军、解散、情报,翻篇还有待机、分离、个别解散。通过这些傻瓜指令实现各类操作。

  其中,进军目标是城市,并移动到我方城市上的时候,增加再编制指令,可以补充粮草但不能补充兵员。

  进军目标是部落,可以将其压制;

  进军目标是我方部队,可以会合。

  本作的兵全是动员兵,不离开本城的,必须要动员才能出战。故此乘某人出城作战,通过偷城可以把对方的城和兵一起偷走。

  大地图中,将对方城市的耐久打光落城,城里兵不编组不迎战。而在1.0版本中,玩家手下城不会自动编组部队迎战,坐看对方把城撸下来。新版本中这个问题被解决了。

  因为很重要所以必须得强调:

  1.队伍编组存在兵种相克

  2.武将的特技极大影响部队战斗力,并且同队武将特技取最高值计算。队伍特技编制的碉堡加兵击教做人,同样数值别以为10000能砍的过3000。好学生好好学3年,人缘再好,搞个9奋战、9豪杰、9鬼谋、9坚守再带个奶妈,风筝拉一圈呆个好地方,小霸王一出这才叫真碉堡教做人的输出坦。当然没这些技能的纯文官队碰到武将队被各种吊打是实在正常不过。--------------》但问题是有人是从来不看说明的

  3.兵器对攻城的实际价值非常高,虽然不是得都带。比如说,开战神速9的轻骑兵带云梯直接走犄角旮旯,敌人没过来没准就翻进去了。然后开门,放人进来,和ai比赛who偷本速度快。

  4.考虑到战法问题,你指挥的队多编组几队上buff上眼药的纯属正常。信野12敢玩各种1兵无敌流搞的下一代就各种尝试封印1兵无敌,本代不能带1兵但你可以编几个少带点兵的队。换句话说不是兵多就管用,相反兵带多了你粮不够吃傻X实在很正常。但问题是有人从来不看说明,而且凑人需要懂行,所以你带的兵能养的起也不是大问题

  5.但是,如果阁下学习黄巾,虾米豆腐渣都敢带轻骑兵放出去送死,大耳贼会告诉你大地图1个打你们家5个也是可以的,而且轻松写意。---》不过纯骑兵的大地图速度快,靠着人海战术偷城也是很写意的

  6.战法不是越高级的越好,而是看你怎么用。低星战法齐射指挥团灭对面、挑衅偷本等用的好比瞎放太平要术没玩好烧到自己人头上要给力的多。当然高级火计用好了丢一次干死对面一半也很正常----但突击类战法用的碉堡也能一次干死对面一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