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羁绊单挑战法解析 三国志13新手注意事项

2016-02-20 18:48: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齐格弗雷德 我要投稿

第6页:如何当好一个暴君

展开

如何当好一个暴君

一、岁入万G

  不打算修改,又执着于没G,咋办?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窃以为这话不是白说的。当你当了太守以后,就可以和穷光蛋say goodbye了。任何数据都不是没有用的,知道干活花G这个数据的正确用法是啥吗?

  应该这么用:

  把G花光,给自己下个G最多的任务;

  出门左转,购买名品,花光G,解除任务;

  回去继续接任务,出门再次左转,便宜的没了的话,卖掉宝物,购买更贵的名品,解除任务;有便宜的话继续;

  重复;

  运气到位月入3000金不是问题。由于宝物买卖价格一致,多买点存着更方便折现。三年,3X12X3000=108000,十万金入手。啥都买来了。

二、用私权

  太守拥有2个提案权,1个自己都用不完,交给自己想要拉关系的人去干自己擅长的事。这些人会经常出现叹号的请求,帮忙后多半是个感谢状态并且学习机会加一。

三、任用私人

  这就不说啥了,人家完成任务前解除委托,送死他去,先驱没他份。咳,这真不是故意为难他,太守五品而已,阁下功劳太高会让人很无奈的;而且,汝妻,吾想养,这让人很为难的。

四、夺取家宝

  作为君主,这人人都懂,who让你拿好东西又没本事?刷出帮助事件,先抢家宝,再帮助一次。忠诚找个加忠诚的狗头军师就ok了,掉太多给官了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