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画面剧情战斗试玩心得 洛川群侠传好玩吗

2016-03-25 15:00: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与音乐

展开

【画面与音乐】

  相信很多玩家在先行放出的截图之中就可以知道,本作的画面并没有像当前的许多国产游戏一样使用U3D引擎,而是十分执着的采用了复古的2D游戏画面。在游戏之中也没有加入转换视角的演绎,玩家始终在2.5D的传统上帝视角之中进行游玩。这样有意的采取复古性的设计,对游戏本身也算是把双刃剑,在保留了《武林群侠传》的原有风味的同事,也势必会丢失一些更强的剧情演绎。在这一点上,游戏加入了人物表情来为游戏增添趣味性。这种设计同样出现在老武林中,也算是对原作的一种致敬了。但美中不足的是本是传统且能够在当前视角下做得细腻且美轮美奂的画面,在本作中却没有能给人这种感觉,反而显得地图有些过于简单,细节的构筑不足,有些令人遗憾。

游民星空

  人物的立绘也属于本作的一个特色,有趣的是,虽然与侠客差异颇大,但两者都颇具特色,且人物刻画十分鲜明。单是从立绘里,玩家就能轻易的分辨出角色的属性,以及第一印象。不过大师兄和二师兄的立绘显得不那么英俊了~

  本节总结:立绘不错,场景细节不够。音乐曲目较少,但表现合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