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画面剧情战斗试玩心得 洛川群侠传好玩吗

2016-03-25 15:00: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生产系统与小游戏

展开

【生产系统与小游戏】

  本作由于取消了养成模式,制造系统自然也与老武林有了较大的差异。实话实说的话,生产系统枯燥又缺乏趣味,给人感觉是单纯的数据交换,而没有实际的制造的体验。这一部分本应做得更好,但实际游玩体验实在有些令人提不起劲来。就像在逍遥谷中类似教程的小任务,玩家制作腰带、食物、捣药时都只是直接点开列表然后兑换相应的物品,这种简单的处理显得趣味性严重不足。

游民星空
经典残局“投命仇门”

  小游戏部分更像是一种向《武林》的致敬。本作的小游戏玩法基本上都与武林一致,无论是钓鱼、采药、采矿还是打猎(动物会移动了),都是一样的玩法。不得不说这些小游戏本身还是挺有趣味性的,并且都与武功修为的基本功挂钩,也令玩家可以在赚钱的同时提高人物属性。但是失去了养成模式,本身的演绎效果被打了一定的折扣。当然,比起这些跟基本属性挂钩的小游戏来,书法、象棋、曲乐等小游戏的趣味性要更高一些。

游民星空
打猎与老武林一个玩法,还是挺有趣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