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剧情分析及细节考证 剧情解析

2016-05-05 10:23:57 来源:A9VG 作者:yaphes 我要投稿

第3页:洛斯里克高墙(3)

展开

  在战场的中间是洛斯里克王子的雕像: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从服饰看出,这并不是大王子洛里安,而是二王子洛斯里克。虽然洛里安之前曾是骑士,可能更符合这里的身份。

  洛斯里克的祈祷套装:

游民星空

  我们留心观察一下洛斯里克王子手里拿着的剑。一开始我以为是洛斯里克骑士大剑,毕竟更符合背景。但经网友提醒,这把剑其实是教宗沙力万的罪业大剑!

  让我们换个角度观察一下雕像:

游民星空

  再对比罪业大剑的图片:

游民星空

  注意剑柄的位置,一模一样!

  这就很有意思了,如果不是制作组偷懒或者胡乱设计的话(可能性很小,要知道这可是处于中心地带的雕像,而且还有阳光照射到,一定是经过认真思考之后设计的),其意义值得深思。

  我们知道洛斯里克王子有位老师是大书库的初始贤者,他质疑传火的意义:

游民星空

  这应该就是王子不相信传火的根源之一。

  而沙力万同样也是不信传火的,他想开创自己的时代,所以才利用了爱尔德里奇。关于幽邃,爱尔德里奇,教宗沙力万,月亮之间的关系我在此不做深入探讨,虽然自己也有些心得,但因为是从文本入手的分析,跟本帖主题关系不大,所以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罪业大剑则是他在去过罪业之都之后使用的武器。是否沙力万和初始贤者有某种关系?或者沙力万就是初始贤者本身?这都是极其大胆的猜想,我就不过多延伸了,供各位自行品味吧。

  更有意思的是,在大书库的房顶上,我们能碰到好几只仅存在于罪业之都的石像鬼:

游民星空

  所以罪业之都,沙力万,和洛斯里克三者一定存在着某种联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