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图文攻略

2016-05-26 10:57: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游戏界面详解-英雄

展开

游戏界面详解:英雄

  在战役大地图选中英雄后,按左下角的图标即可进入英雄的详细状态一览,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1、英雄的各项数据总览。在这里可以观察到英雄的战斗数值,以及能够给部队提供的增益效果;

  2、英雄的装备一览。这里也可以替换英雄的装备,分别有盔甲、武器、护身符、战马等等;

  3、英雄的详细讯息,鼠标移动到特性上可以查看详细的说明;

  4、英雄的随从,可以选择随从;

  5、可以查看英雄在势力中的位置、英雄相关行动的记录,以及剔除英雄。

  此外,点击英雄头像上方的技能栏,即可进入技能树的界面。英雄可以通过会战累积经验值,升级时会获得技能点,玩家可以用这些技能点来进行分配,强化英雄的各类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系列的技能需要先解锁左侧的才能继续解锁右侧的。顶部的特殊技能则有特殊的解锁条件。例如完成某个任务,达到特定等级,占领特定区域,击败特定敌人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