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12页:

展开

  54、牛主动找我停战,1000大洋接受。蛮子2个满编在我地盘上,要下去撸矮子,我也是服了。

  主将副将调整位置,下回合开撸。接着刺杀,成功一个失败一个,干得漂亮。

游民星空

  光头站好位置。下回合紫甲也到位了。可以先撸紫甲再撸蛮子。

  55、开撸。先撸紫甲,保持队伍健康,接下来要撸蛮子的。

游民星空

  脸压,撸掉。左右骑兵,中间弓手,阵是布的挺好,然并卵,开具光头带着飞龙大狗直接冲,黑骑士绕后撸投石车,步兵直接冲,对面两翼骑兵冲过来了派步兵顶上,无破甲的骑兵,无压力。

游民星空

  看正面,先捅一刀,成功了,女妖果然给力。然后撸之,2撸1,巨大优势

游民星空

  优势太大,自动撸掉这只。追另一只,上面又来一只,来,站个痛快。

游民星空

  右上要出叛军,也没功夫管了。先撸掉这些再说。

  城被破了一个,不要紧,资源城。我的主要城,都有城墙,一回合破不了。又来一只,一共3只。右上也刷了叛军,有城墙,叛军攻不破,不用急。撸掉这只先。

游民星空

  巨大优势,自动掉,电脑比我撸的好

游民星空

  敲掉他,招募个领袖,专门移民,这个先用光头移民,光头恢复快。副将在旁保护。

游民星空

  光头25级了,骑龙了。战力爆炸了。

游民星空

  闪电战已出,无敌两字写在脸上。

游民星空

  下面两个小弟也带兵上来了。果然够义气啊。睡觉,晚上再战。叛军是吸血鬼,我打算城让叛军撸掉,然后征服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