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技能建筑介绍 各派系玩法新手指南

2016-06-14 16:05:2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伏尔加河丶河畔 我要投稿

第19页:帝国特殊建筑位置(2)

展开

中央行省(Midden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要的军事行省之一———密登兰行省(Middenland)能够建造middenheim Great Temple of Uric,加秩序、减少双腐化、减少临近行省双腐化+4,再建一个西格玛大教堂,能直接招募出高等级战斗牧师和猎巫人。同时,这里还有猎豹骑士团分会,加秩序,骑士和小鸡+4经验。还有木工商店,减少弩兵和矛兵招募费用,以及+3的经验。

Rekiland(瑞克)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特多夫魔法学院,法师招募等级+6

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帝国来说,塔拉贝克兰行省(Talabeeland)是重要的骑士行省,烈日骑士团分部可以让招募骑兵包括小鸡经验+1(是派系效果招募骑兵包括小鸡经验+1),因为是派系效果加招募骑兵经验(全图),所以可以不在这个行省建造马场。并且加秩序减少双腐化,实在是骑兵重要行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