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流派加点攻略 技能介绍与搭配

2016-06-23 15:40: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瞎子王莎克特 我要投稿

第3页:隐刺

展开

隐刺

  很早就出现的一种BUILD,源自3DM某篇“隐刀流”攻略贴,虽然应该向前人致敬,但是不得不说那篇攻略是十足的误导,隐刺可以说在主流刺客BUILD中最弱最没特色的一个了,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大批铁杆粉丝,虽然我不是很认可隐刺,但是作为一个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职业,还是有必要单独提出来仔细说说,顺便纠正下一些人对隐身以及幻术的误解。

  同样是幻术,使用隐身术的隐刺和使用控场技的幻刺可以说走了截然不同的两条道,隐刺更接近传统的匕首刺客一些,而且是单手。

  先来剖析一下隐身术这个极具争议的法术,比较主流的说法是隐身术相当于使角色处于阴影状态,也就是变相加强潜行,并且站立时仍然能起到一定效果,虽然没有确切的证据,但是从实践上来说,这种说法并没有问题,可以肯定,隐身术对潜行有一定加成。但隐身术不具备影子战士的特性,这点大家必须清楚,那就是影子战士可以代替隐身,但隐身无法代替影子战士,隐身不能重置敌人的搜索状态,也就是使用隐身不能即时脱战,换一个说法,隐身相当于换上了几件加潜行的装备,之所以有时候敌人不再搜索,是因为潜行效果增加,脱离了敌人的搜寻范围。

  所以隐刺弱得理所当然,当然,隐身术还是有比较有用的时候,那就是刚出隐身到出思维大师之前,隐身还是能独当一面的,但是一旦过了这个时期,隐身就可以淘汰了,之所以那么多人追捧隐刺,大概就是觉得很帅很刺激吧。

  说完了一些废话,还是了解一下隐刺是怎么炼成的吧,毕竟我的第一个刺客档就是它,隐刺。

  隐刺主修技能:幻术、单手、潜行,选修技能:依然轻甲。

幻术:

游民星空

  和幻刺的思路很不一样,你只需要这些perk:

  Novice-Expert illusion 新手-专家级减耗(减少50%魔法消耗,非三神必需,0/25/50/75熟练度可点)

  Animage 动物法师 (路过perk,20熟练度可点)

  Kindred mage 血族法师 (路过perk,40熟练度可点)

  Quiet casting 寂静施法 (隐刺的核心perk,无声施法,50熟练度可点,直接关系到隐身术是否会暴露)

  剩余对于隐刺来说的都是没用的perk,一个都不要点。

单手:

游民星空

  Armsman 武者 (每级增加20%单手武器伤害,共5级,0/20/40/60/80熟练度时可点)

  只需要这个

潜行:

游民星空

  还是全满,这个没得跑。

轻甲:

游民星空

  Agile defender 敏捷防御 (每级增加20%轻甲防御,0/20/40/60/80熟练度可点)

  Custom fit 合身 (全身轻甲时增加25%防御,30熟练度可点)

  还是龙战问题。

  关于武器:哀伤匕首,高攻击才是出路,而且取得容易,当然剃刀也不会差太远,再次嘱咐各位新人不要用单手剑,就算是风刃也要靠边站,打打龙还行。

  关于武器持法:为什么要单独提这个,因为关于隐刺,我听过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啊,每次想放隐身连续刺杀我就动画了,结果隐身失败被砍死了,怎么办啊?”解决这个很简单,左手拿匕首,右手法术,可能有些人不习惯,但是这样确实可以解决问题。

  关于护甲:远古遮蔽+轻甲减耗装,隐刺最好还是选择轻甲,一是对魔法量的要求不高,而是隐刺毕竟还是需要近身,偶尔还是有风险的。身上带点抗性装血装之类的没坏处,这点要记住,所有刺客都是这样。

  关于HP和MP分配:先MP,加到200左右就停手,绝对够用了,不够用是因为你老是把隐身术攥在手里,那样不会回蓝的,下手果断点,别老是犹犹豫豫地捏着法术不出手,怕被发现就应该先杀了他们而不是当怂货。

  关于种族:还是推荐布莱顿、高精灵、帝国人。

  关于隐身术的其他用法:逗逗小朋友啦,开箱子的时候放放啦,开门的时候放放啦,总比没有好。

  总的来说,挺有趣的玩法,可惜实用性不敢恭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