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主要人物剧情通关感悟

2016-06-29 19:40: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jltxdx888 我要投稿

第7页:人物介绍-谢沧行

展开

人物介绍-谢沧行

游民星空

  谢沧行,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着几分蛮力、粗犷落拓的江湖大叔,混吃混喝,并不让人在意,可谁想到他竟然会是蜀山最厉害的长老之一“罡斩”。

  我很喜欢这个人物,洒脱不羁、旷达乐观,总是一幅玩世不恭、随遇而安的样子,尤其是他那爽朗的笑声总是能给人带来快乐,让人印象深刻。在他身上,我们仿佛看不到任何悲观的情绪,他也好像没有任何烦恼,云游四每,自在逍遥,多么让人羡慕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叔兵解的那一刻,我竟然不争气的哭了,在那一刻,他的形象在我眼前忽然无限地高大了起来,那个平常自在逍遥、放荡不羁,满口爽朗笑声的大叔在封印危机、无计可施的关键时刻,“麻烦了,我今天必须要阻止你啊。真是,我还想再多混吃混喝几年呢,唉!“,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牺牲自己,兵解释魂,这一幕是最震憾的,最让我感动的剧情之一。

  他当然也不想死,人生不过百年,谁会嫌长。但在这一刻,他明白自己不是谢沧行,他是蜀山的长老“罡斩”,他毅然选择了自己的肩负责任命运。在这一刻,大叔是最帅的,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者,心之刃也,即可为杀,也可为护。杀与护,不过一念之间”,能有此觉悟的人,果然不愧为蜀山长老中剑术第一人。

  想起了在寒晶岛大叔对瑾轩讲起了自己不曾对人提及的过往。“天天嚷着说要当大侠,结果连自己为什么想当大侠都忘了,是不是很可笑?就算有再高的功夫,连身边最该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又算什么大侠?“,武功的高低不是评判大侠的标准,能保护身边的人,行事问心无愧,再尽己所能去帮助别人,这才是真正的大侠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叔的支线要叫做”侠道人道了“,

  我只想说一句,大叔无愧为一位顶天立地的大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