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主要人物剧情通关感悟

2016-06-29 19:40: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jltxdx888 我要投稿

第3页:人物介绍-夏侯瑾轩

展开

人物介绍-夏侯瑾轩

游民星空

  夏侯瑾轩,夏侯世家少主,标准的富二代,温文而雅、知书达礼、平和近人,谈吐遇事都很冷静有分寸,按理说有这样的儿子做父亲的应该感到很高兴才对,夏侯彰对他也是寄予厚望,盼着他习武成才,将来接掌夏侯家,光耀门楣,这也是他要背负的命运。

  可惜瑾轩偏偏对武枪弄棒、管理家业毫无兴趣,反而醉心于志怪逸闻里。从二叔那里学了些仙家符法,人在家里,心中却天天想着外面的世界。这可让夏侯彰深感恨铁不成钢了。父亲的期望与自己的追求相矛盾,这也让他一直很苦恼与无奈,不管你是谁,都不可能事遂人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脾气温和,言辞举止之间总有一股书生之气。因没怎么出过远门,一路上偶尔会说出一些傻里傻气的话让人忍俊不禁,还被玩家冠上了另一个外号“宝玉”。可看似没什么突出性格的他在处理危机大事时却是心思缜密、冷静沉着,充当着一行人的智囊顾问,而且口才极佳,劝人说理自有一套,总能让人心服口服。

  千峰岭为营救山寨半魔的精密绸划,青木居树顶上、蜀山御风台上对瑕的鼓励劝说、温柔安慰都让人印象深刻。皇甫卓更是直接以“巧舌如箪”四字给予了中肯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为人极重情义,为了朋友可以说是覆汤蹈火、不惜一切。当姜承被四大世家通缉而走投无路时,是他义无反顾地带着众人为让他重返折剑山庄,洗刷冤情而往返奔波着。

  不管外界怎么评价着姜承,不管姜承真的被证实是半魔之身,哪怕最后姜承成为了魔君,他都没有放弃过,依然将对方当成自己的挚友,珍惜着这一份友谊,正如他所说的“即便全江湖都因此事唾弃我,咒骂我,我也不会后悔当初为帮助姜兄而所做的一切。我无法放弃重要的朋友……”。

  然而命运是无情的,当父亲惨死在覆天顶,瑕也为了救自己挡下致命一击时,他几乎不敢相信这一切,不管尽了多大的努力去珍惜着自己所在乎的人,可到头来不管爱情、亲情、友情,都没能守护住,还是从他手中溜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瑕的身体被枯木占据时,瑾轩没有任何的犹豫,毅然坚定地站了起来,追了上去。他已经失去了一切,无论生死,他都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将瑕的身体夺回来,还给她安宁,“至少……尽我最后的力量,让你不再成为他人的傀儡!”这也是他所能守护的了。

  瑕的魂魄也在朦胧之中缓缓复苏,回忆起了与瑾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最后终于在瑾轩的凌空一刺之下,枯木消失,瑕苏醒过来,嘴角含笑,将瑾轩奋力推开,坠入悬崖。瑾轩肯定看到了苏醒过来的瑕,毫不犹豫地跟着跃下悬崖,伸出手来想要拉住瑕的手。

  我想这一刻,瑾轩根本没想其它的,瑕醒过来了,他最后的念头就是将她拉回。我想不管瑾轩与瑕最后是生是死,他们都无怨无悔,他们做了自己能做的,选择过、快乐过,爱过,这已足够!

游民星空

  我个人是很反感现在很多影视里那种男女主角刚一见面就对上眼了,然后没几天就你爱我我爱你的快餐式的爱情故事,就像无根的浮萍,浮于表面,根本经受不起任何风雨的吹打考验。

  很喜欢像瑾轩与瑕、凌波与龙溟这样情愫暗生、顺其自然的爱情,那是经过了时间、空间的考验,在两人不经意间悄然萌发,最后水到渠长,正所谓“润物细无声”,这样的爱情才能经得起推敲,才能真正引起玩家心中的共鸣。

  五前的剧情从到了折剑山庄开始正式展开,其后发生的所有事几乎都是围绕着主角们为了替姜承洗刷冤情,然为替瑕和暮霭村的村民找寻解救之法而展开进行着,整体的剧情基本都是围绕这几件事而推动前进的。当然造成这一切的幕后根源还是龙溟与枯木为了拯救自己的夜叉族人而策划的所有阴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