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主要人物剧情通关感悟

2016-06-29 19:40: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jltxdx888 我要投稿

第6页:人物介绍-凌波

展开

人物介绍-凌波

游民星空

  凌波,蜀山弟子,内敛含蓄、外柔内刚,举止温和有礼,行事稳重。楼主很喜欢她的武器月轮,半月弯的形态有一种神秘缥缈的独特气韵,飞舞起来灵动、轻盈,攻击起来却又凌厉迅捷、锋利无伦,感觉是一种有仙器。

  凌波出场次数不多,说话也少,但不知为什么,楼主总感觉在她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气质吸引着我,飘然若仙,清幽如莲。

  她偏偏爱上了一个不能爱的人,当龙溟身份揭晓的那一刻,顿时令她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方是师恩深重的蜀山,那里有着她相依为命的妹妹,有着难以割舍的师兄情谊;一方是刻骨铭心的爱人,选择他就要放弃所有。内心承受着煎熬挣扎,任何决择对她来说都是痛苦的。

  可当从龙溟口中得到肯定的答复,取神龙鼎是为了拯救夜叉族的万千生灵时,她不再犹豫,语气坚定,善良如斯,毅然决定跟随龙溟而去,哪怕为此背叛师门,让所有的亲人朋友所误会唾弃,她也无怨无悔。选择了就无悔,这世上又有几人能做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她重伤地坐在流光洞中静静地等待龙溟归来时,声声慢的旋律悄然响起,凄切而哀宛,对我们这些玩家来说,此刻心情自然是凄婉哀伤的。可我想,在这一刻,她的内心应该是幸福的。因为在这一刻,她不用再去管什么蜀山妖魔,天下苍生,就像一个待君归的妻子一样,想着心中所爱,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