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主要人物剧情通关感悟

2016-06-29 19:40: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jltxdx888 我要投稿

第5页:人物介绍-龙溟

展开

人物介绍-龙溟

游民星空

  龙溟,一族之主,与生俱有一股王者之气,霸气隐然,无论胆魄心智都超于常人,为解救夜叉一族孤身前往人界寻找方法。

  很喜欢龙溟这个人物,理智稳重,深沉执着,甚至是我觉得他是五前里最洒脱的人,没错就是“洒脱”。

  因为不管是家国责任,还是朋友之谊、男女之情,他都分的很清,也看的很清,他坦然接受自己的命运,虽有遗憾,却无怨悔,也说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语录。

  对待朋友,“朋友相交,相近而不相融”,“其实只要意气相投,又何必身世有别。即便他日因立场不同而刀兵相同,这份情谊还是在的。”。

  对待自己的身份,“国者,无民不立,无王不兴。王本就是民献给国的祭品,领受民之膏血,是为以王之牺牲换取国之昌盛。

  对待爱情,“在我心理,你永远不会比夜叉族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重要”。

  做为一个哥哥,他对弟弟的关爱丝毫不会别人少。不知还有人记得那能互传话语的“兄弟螺”吗?想起“我有名幼弟,至今未出过家门,人间万象,他有许多未曾见识。这蜚螺,我想带给他玩赏。”这句话来就感到一阵莫名的心酸

  做为国君,他可以不折手段、牺牲一切为了引领族人走向乐土。做为一个人,也同样可以为了爱牺牲自己。他完全明白自己的感情,也完全明白自己背负的责任。这就是龙溟,不愧为一国之君,也不愧为一个重情守信的男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