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主要人物剧情通关感悟

2016-06-29 19:40: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jltxdx888 我要投稿

第4页:人物介绍-姜承

展开

人物介绍-姜承

游民星空

  姜承,自小被欧阳英收养,沉默寡言、克已自律,做事周到稳重,从一路随众人护送瑾轩到折剑山庄的表现可明显看出。虽然不喜言辞,但做人很有原则可靠,重情重义,值得让人信赖。

  可惜的是,不太通人情世故,除了师父欧阳英与二小姐欧阳倩外,和其它弟子关系都不怎么样,这也是造成他日后悲剧的原因之一。

  楼主还专门跑到山庄里和其它欧阳弟子对话,发现几乎所有欧阳弟子对姜承都意见很大,心怀怨怼,而且很多人都以大师兄萧长风马首是瞻。最明显的就是打雪女这一段剧情,其它弟子都认为是他抢功,这更加深化了他与其它欧阳弟子之间的矛盾。

  正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从必非之“,姜承因为不管武艺还是办事能力都是最出众的,深受欧阳英的器重,再加上还与众弟子心中的女神欧阳倩间怀有情愫,好事都让你一个人占全了,这怎么能不让其它弟子嫉妒怨恨,这也是人性的通病吧。到关键时刻自然会幸灾乐祸、落井下石了。

游民星空

  姜承注定会是这一个悲剧式的人物,就算没有擂台上重伤萧长风事件,也一样会有其它的遭遇将他推向悲剧的路口。

  因为他身负蚩尤血脉,“匹夫无罪、怀壁其罪”,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哪怕他只想做一个普通的欧阳弟子,孝敬师父、爱护二小姐,与友交欢,但他的身世总有揭开的一天,也必定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他必须面对他的身份,这就是他注定要背负的命运。

  一边是半魔同族,一边是恩师挚友,人魔不两立,他必须做出选择,没有第三条可选。枯木就是利用了一这点,一步步最终将他逼上了覆天顶,成为了净天教的魔君。当他在覆天顶说出那“格杀匆论”四个字时,我想他也是很矛盾与无奈的吧,谁让他不是平凡人,他也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