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队友资料及兴趣爱好一览

2016-07-14 18:08: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Aneza 我要投稿

第25页:派普·怀特基本资料

展开

派普·怀特

  “如果一个记者没收到过死亡威胁,那么他就不算是一个成功的记者。我?我超级成功的。”

  派普·怀特是住在钻石城的一位记者,同时也可以成为主角的队友。她在钻石城和她的妹妹,名字叫娜塔,一起经营着一家名字叫公共事件报的报纸。

个人简介

  种族:人类

  性别:女

  归属:公共事件报/主角(可选)

  身份:记者/同伴(可选)

  地点:公共事件报/钻石城

  家庭:娜塔-妹妹

  登场作品:辐射4/辐射·避难所

  任务:联邦之宝/重聚/世纪大采访/披着羊皮

基础属性

  SPECIAL:力量 5,感知 10,耐力 7,魅力 10,智力8,敏捷 10,运气 8 (辐射4)

  SPECIAL:力量 4,感知4,耐力 9,魅力 6,智力7,敏捷 7,运气 7 (辐射·避难所)

派生属性

  生命值:185+([主角等级-10]x5)

  负重:216.5(不计算服装属性及Perk加成)

  攻击抗性:0%

  能量抗性:5%

  等级:10→

附加信息

  配音演员:Courtney·Ford

  base id:00002f1e

  ref id:00002f1f

背景故事

  派普从小在联邦郊区的一个小镇上长大,她和她的妹妹娜塔,还有她的父亲,那时候是当地民兵组织的一员,一起生活。在她的父亲死于一次可疑的意外后,派普了解到她的父亲当时发现掠夺者计划袭击这个小镇,而他的上级,麦伯恩则计划打开大门,让掠夺者冲进毫无防备的城市里,而他则可以分一杯羹。

  为了保守秘密,派普的父亲被麦伯恩谋杀了。而当地的政府不愿意相信派普的说辞并拒绝进行调查。派普制作了大量的海报,列上了麦伯恩的罪状并将它们贴的到处都是。看到了这一故事的当地居民们义愤填膺,他们将麦伯恩驱逐了出去。最终,当掠夺者出现在了镇外,期待着大门敞开的时候,他们遭到了早有准备的居民们的反击,

  最终,派普和娜塔移居到了钻石城,在那里,她开始从事调查记者的职业。她热衷于寻找事情的真相,这使她名声大噪,但最终公众开始对这个喋喋不休的记者感到厌烦。派普的工作为她带来了死亡威胁、暗杀甚至是几乎遭到原子神教的处决。即使是这样,派普依旧觉得处在这种危险的处境之中对于她来说是某种骄傲,她觉得卷入麻烦只不过是追逐真相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

  当主角第一次遇见派普的时候,她正因为撰写了一片批评麦多那市长的文章而差点被钻石城赶出去。当她和门卫争吵并要求让她进去后,派普会要求主角帮助她骗过门卫。当进入钻石城后,派普会和市长爆发一场争论,主角也会被卷入其中。当对话结束后,派普会要求主角去她的办公室,一旦完成了她的采访,她会加入主角的队伍,当主角在废土冒险的时候,她会与主角并肩作战。

与主角的交互

  互动综述:

  通常:必要NPC√

  同伴:暂时/永久

  服务:商人:不可

  修理:不可

  医生:不可

  出租床铺/房屋:不可

  任务:触发任务:联邦之宝/世纪大采访

  涉及任务:重聚/披着羊皮

  其他互动:

  如果主角在进入钻石城前已经找到了尼克·瓦伦坦,那么钻石城的大门会保持敞开,市长会在城内和派普爆发争论。

  当你和派普一起旅行的时候,钻石城的守卫会提醒你要当心,因为她和市长之间存在矛盾。

  如果主角没有接受派普的采访并且离开钻石城,再次进入的时候可以在市长办公室立找到派普,她正在质询麦多那市长的秘书是不是上了他的床。

  作为主角的队友,她经常会提供一些“甜”的食物和饮料(泡泡糖、软糖、核口可乐、糖衣炸弹麦片或者是甜甜圈)来作为援助。这和壮壮有点类似,后者经常为主角提供食物,但只会提供肉类。

  当和主角一起旅行的时候,她偶尔会停下来采访路人来完善她的报道,比如她会询问现在是谁掌管着芳邻镇。

  将派普带回钻石城后,娜塔有可能会跑过来,告诉她说她在学校被留堂了。派普会责怪是个她不听大人话的孩子,这会让娜塔非常沮丧;但是,派普也有可能会为之表扬她(因为娜塔揍了一个惹她生气的男孩子),告诉她保持下去。

  她也会和主角有一段对话,关于她觉得娜塔过于崇拜她了,她是否应该离开一段时间以免娜塔变成一个像她一样的人。主角可以通过对话选项提供建议,帮助她处理这一问题。

  有时候路过高桥的摊位时,派普会告诉主角她想把他们介绍给她的线人。她会开玩笑地询问高桥,最终会说高桥“泄露了秘密,因为我打赌你的名字根本就不是小蓝。”

  拜访高台区的时候,威林海姆会冲着派普大喊,威胁说要把她丢出去,但同时也会偷偷和她分享一些八卦和秘密。

  如果主角在主线任务中选择了学院线,和派普谈话的时候她会对主角的决定感到不解和愤怒,但是主角依旧可以和她一起旅行。但是,如果主角和派普的好感度足够高的话,派普会写一篇名为《对未来的恐惧?》的文章,在文章里她的态度会稍微乐观一些,但依旧保持担忧。

  如果主角在主线任务中选择了铁路线、钢铁兄弟会线或者是义勇军线,和派普谈话时她会对学院的消失感到如释重负,同时也会写一篇名为《吃人鬼毁灭?》的文章。

  如果主角要求和凯特同行,同时未解散派普,派普会说“看来,还没有人有办法干掉你呢,凯特?”而凯特会回答说“还没,但也不是没试过。”

  同样,如果用派普替换凯特的话,凯特会说他们要一起出去找乐子,同时表达了他们没办法“三人行”的失望,派普会回答说“那永远不会发生的,凯特。”【凯特妹子玩的开啊……

  玩家行为的影响:

  在和派普的好感度达到最高的时候,主角可以获得一个“三寸不烂之舌”的perk,当成功通过对话说服或发现新地点的时候,可以获得双倍经验。

  派普是一个可以发展潜在的恋爱关系的队友,浪漫选项会在好感度最高的时候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