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队友资料及兴趣爱好一览

2016-07-14 18:08: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Aneza 我要投稿

第28页:普林斯顿基本资料

展开

普林斯顿

  “天哪,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来的时机真是完美。”

  General another settlement needs your help

  普林斯顿是联邦义勇军的一位高级军官,义勇军是建立于2287年的一个为联邦居民提供义务性保护的民兵组织,他同样也可以成为主角的同伴。

个人简介

  种族:人类,非裔美国人

  性别:男

  归属:联邦义勇军/主角(可选)

  身份:高级军官/主角同伴

  职阶:上校(可能)

  位置:康科德自由博物馆

身体特征

  发色:暖黑

  瞳色:琥珀

  登场作品:辐射4/辐射·避难所

  任务:自由钟声响起时/迈向独立/第一步/老旧枪炮/分子世界/尸鬼问题/绿皮变种人/绑架/掠夺者麻烦/清理道路/建立据点/安置居民/守卫堡垒/核能选项

基础属性

  SPECIAL:力量 5,感知 10,耐力 7,魅力 9,智力8,敏捷 10,运气 8

派生属性

  生命值:185+([主角等级-10]x5)

  负重:165+

  伤害抗性:5%

  等级:10→

附加信息

  配音演员:Jon·Gentry

  base id:00019fd9

  ref id:0001a4d7

背景故事

  在十七岁的时候,普雷斯顿·加维加入了义勇军,在霍利斯上校的手下担任一名士兵。作为一名狂热地信仰义勇军的正义理念的年轻人,普雷斯顿很快被提拔为了士官,直属霍利斯上校的领导。

  令人遗憾的是,就像普雷斯顿所陈述的那样,自满和骄傲的情绪逐渐在义勇军的据点之中蔓延,居民们逐渐遗忘了联邦上四伏的危机,他们不再乐于尽到每个人的义务,转而变得自私自利。

  在2287年,斯特吉——作为贸易中心昆西的一名居民——在听到了墨菲老妈关于昆西将被包围和屠杀的预言之后(在昆西废墟的某个商店的终端机里,可以找到一条记载:这位店主将墨菲老妈视作一个神志不清的吸毒者,但是斯特吉依旧成功说服了几个居民和他一起向义勇军寻求保护),向义勇军提出了援助的请求。普雷斯顿参加了霍利斯的拯救昆西的任务,在那里,他们发现枪手正在围攻昆西。

  义勇军冲散了枪手的进攻阵线,他们受到了精疲力尽的昆西居民的欢迎。枪手短暂地撤退了。在此期间,义勇军迅速地采取了行动,加固了昆西的防御,但他们的努力注定是徒劳无果的。根据镇上西北部的终端机显示,枪手重整了他们的阵势,接着毫不留情地从弱点处突破了整个小镇的防御体系。

  终端机最后的记载显示,一位名叫克林特的前义勇军军官被霍利斯上校揭穿身份,他一直在为枪手的攻城做准备。霍利斯的笔记里显示他对于这次背叛极为愤怒,而终端显示昆西的市民的反应是困惑和无奈,克林特试图说服昆西接受投降条约,这份条款最终被霍利斯拒绝了。

  而随后发生的事情没有详细的记载,义勇军的结局从普林斯顿和其他废土居民的对话中可以看出:义勇军的支援申请并没有送达,枪手击败了守军,几乎杀死了所有的居民;霍利斯上校在战斗中死亡。

  这一事件被称为昆西大屠杀,同样也成为了义勇军组织解体的导火索。

  在那之后,普雷斯顿聚集了残存的昆西居民和忠诚的义勇军成员,他们逃到了牙买加平原。但是,他们最终被克林特率领的枪手追上,一些居民被杀,剩下的继续逃亡之旅。这些逃亡者到达了列克星敦。令人遗憾的是,按照普林斯顿的说法,列克星敦满是狂尸鬼,穿过小镇所历经的磨难将这支队伍成员的数量下降到了十人。最终,他们到达了康科德,并将自由博物馆作为了据点,但他们也处在了掠夺者的围攻之下。

  这时,主角的出现帮助了普雷斯顿,他现在是义勇军临时的领导者了,而他的小队的成员只有五人——当初在他的带领下逃出昆西的二十个人,现在仅仅剩下这么一小部分了。

  昆西的后续故事:

  普林斯顿希望重建义勇军,因此他向主角寻求帮助。在任命主角为义勇军新任的将军之后,他通过一系列的任务逐渐扩大义勇军的影响力,同时保护那些支持义勇军理念的聚落。(所以这就是你给我发任务发到停不下来的理由?

  一旦主角和义勇军的声望足够,普林斯顿会告知主角一个被称为“堡垒”的老旧据点的存在。夺回堡垒能够解锁义勇军任务的最后一环,同时可以解锁大炮的建造。

与主角的交互

  互动综述:

  通常:必要NPC√

  同伴:暂时/永久

  服务:商人:不可

  修理:不可

  医生:不可

  出租床铺/房屋:不可

  任务:涉及任务:自由钟声响起时/迈向独立/第一步

  触发任务:核能选项(义勇军)

  任务:

  自由钟声响起时:普雷斯顿要求主角取得充分装备后清理康科德的敌人,以便让他所带领的队伍能够移动到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

  第一步:普雷斯顿向主角请求帮助,以建立一个庇护所。一旦任务完成,他就可以成为同伴。

  迈向独立:普雷斯顿请求主角的协助以夺回之前由义勇军控制的堡垒。

  分子世界:如果主角选择和义勇军一同建造讯号拦截器,加维会让主角向斯特吉请求协助,因为斯特吉是他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工程师

  保卫堡垒:如果主角选择义勇军路线,在进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加维会同学院的袭击者战斗,协助主角保卫堡垒

  核能选项:加维,加上斯特吉和其他几个义勇军,会协助主角进攻学院。当主角以核弹炸掉学院的时候,加维也会在核融大楼上注视这一切。

  义勇军支线任务:将军啊十松庄的老王又被抓走啦!将军啊红火箭基地的马桶又堵啦!将军你怎么走了我还没说完呢将军——(万恶之源的义勇军随机任务

  玩家行为的影响:

  在和普雷斯通的好感度达到最高的时候,主角可以获得一个“团结之力”的perk,当面对三个以上的敌人的时候,可以增加20点的伤害的防御。通过在武器工坊改枪可以速刷普雷斯顿的好感度,具体的说明请参看该Perk页面。

  如果玩家攻击任一义勇军成员,普雷斯顿将立即离队,并且永远无法成为主角同伴。

  普雷斯顿可以恋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