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队友资料及兴趣爱好一览

2016-07-14 18:08: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Aneza 我要投稿

第4页:巧手先生基本资料

展开

巧手先生

  “那意味着……嗯,这顿晚餐您迟到了两百年!也许我应该先给您上一盘蛋糕?您一定饿坏了!”

  巧手先生是属于主角及其家庭的管家机器人,从2077年起就生活在庇护山丘,它是一个可以被招募的潜在的队友。

个人简介

  种族:巧手先生

  性别:编程设定为男性

  归属:主角/奈特或诺拉/肖恩

  身份:机器人管家/同伴

  地点:庇护山丘

  登场作品:辐射4

  相关任务:超越时间

基础属性

  SPECIAL:力量 9,感知 10,耐力 7,魅力 7,智力9,敏捷 10,运气 7

派生属性

  HP:195+([玩家等级-10]x5)

  负重:150

  攻击抗性:25

  能量抗性:5

  等级:10→

附加信息

  配音演员:Stephen Russell

  base id:000179ff/000aa763(战前)

  ref id:0001ca7d/000aa764(战前)

背景故事

  巧手先生在世界大战前是属于主角一家的机器管家,它在2077年10月23日前被这一家购买,按照避难所科技代表的说法,它未获准进入111号避难所,在电视新闻宣布战争爆发的时候,它被留在了家中。210年后主角返回庇护山丘时会与它重逢,而它依旧忠诚于它的主人。

  最开始,巧手先生似乎刻意遗忘了发生的事情,它表现得非常乐观。在战后的十年里,它忙碌于徒劳的家政活动之中,包括为被辐射尘污染的地板上蜡,为倒塌的房屋除尘和清洁生锈的车辆。但是,和它的进一步交谈显示,它对于这个世界的现状感到无比的沮丧,而长达两个世纪的与世隔绝对它造成了非常深刻的影响。为了应付,它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在核弹爆炸之后,巧手先生去过康科德——它提到说那里的人“用木棍殴打过它好几次”和“有几次对它开枪射击”,随后它不得不返回庇护山丘。

  巧手先生能够读出玩家的名字,虽然它有可能会被缩略、延长或是被省略。这里有一份列表包含了全部可以被巧手先生读出的名字。

与主角的交互

  互动综述:

  通常:必要NPC√

  同伴:暂时/永久

  服务:商人:不可

  修理:不可

  医生:不可

  出租床铺/房屋:不可

  任务:触发任务:×

  包含任务:超越时间

  超越时间:主角与巧手先生组队,共同搜索庇护山丘

  玩家行为的影响:和巧手先生的好感度达到最大,可以获得一个“机器人的关怀”的Perk,提升对机器类敌人+10能量武器防御,最大好感度值可以通过改装29次武器实现,更多信息请参阅相关页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