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10页:M234-支线-办证(3)

展开

  20、顺着指示前去寻找Edward和Irenka。在便利店附近遇到暴徒,制服他。原来店主就是Edward。

游民星空

  选择:如实回答answer truthfully、挖掘更多信息dig deeper。选择挖掘更多信息。

  选择:换个话题change subject、继续挖掘信息keep digging。选择继续挖掘。

  选择:告诉真相Tell the truth、隐藏谎言preserve the lie。选择告诉真相。

  选择:不用付钱refuse payment、接受付款accept payment。选择接受付款,缺钱啊。

  我们了解到,当广播信号响起,一些强化人就会不收自己控制,做出一些伤害他人的事情。Jensen给了Edward通行证,但是还没有激活。

游民星空

  21、再去见一见Irenka,她一处地下室,似乎有点儿精神不正常。也给力她一张通行证(未激活)。

游民星空

  22、Milena来电,告知我们入侵服务器的代码为“6788”,记好了。下个目标在水池旁边的地铁。选择“Monument Station”,乘车前往。

游民星空

  23、办证所正门不要进,绕到后面去有一辆卡车,车上方有一个排气空,跳上去打开,进入,可能不太好跳进去,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