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9页:M234-支线-办证(2)

展开

  15、打爆探测装置,骇入笔记本取消安全防护系统,失败了等一会儿再试,正确的如下。旁边的破片杀伤雷fragmentation mine顺手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骇入笔记本,选择打开保险库的门。顺便关闭掉其它探测设置。屋子里见到了办证专家。

游民星空

  选择:严惩chastise、安抚Reassure。选择安抚。后续出现的继续选择安抚。

  选择:忽略ignore、打听inquire。选择打听。

  选择:不感兴趣Not Interested、我愿意帮忙I Want Help。选择愿意帮忙。

游民星空

  17、心肠好,听她解释了一番,原来她是被关押在这里帮Drahomir(先前的那个警察)赚钱的,Drahomir关押了Edward Brod和Irenka Bauer,主人公要协助他们逃离。

游民星空

  18、好心有好报,女办证人告诉了我他们存放赃款的保险箱密码:2489

游民星空

  19、从通风口进入,找到保险箱,注意要对着“终端操作”,输入密码。得到个手雷和一沓子钞票。然后打开一旁的迷你仓库门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