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7页:M234-清晨来得太快

展开

M234-清晨来得太快

  一棒子高层整讨论这一次迪拜的行动,事情的发展已经脱离他们所预期。话末,Lucius宣布激活sleeper cell沉睡芯片?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Jensen乘动车前往布拉格Praha,这里又会有什么事件等着他呢?

游民星空

  1、布格拉这里比较混乱,人们都十分警惕那些拥有AUG的人类,担心恐怖袭击再次上演。在车站遇到了一位老相识Alex,了解到一些信息,跟着她走就好。

游民星空

  2、都说了Flag不要乱立,建筑内突然发生大爆炸。众多无辜伤亡者,这一幕令Jensen颇为触动。

游民星空

  3、从睡梦中醒来,感觉浑身酸痛,肾透支(身体机械系统出了点儿问题)。

  任务2:清晨来太快Morning Comes too soon。在离开房间之前先将一些身体设备重组一下。

游民星空

  4、拾起桌子上的液压泵hydraulic micropump、主处理器芯片stem processor chip以及一些零件Crafting Parts、软件包overlock software。

游民星空

  5、打开笔记本电脑,查看来信。顺便了解下智能家庭系统Smart Home。选择打开墙板Wall Panel,取出一些弹药。茶几上的遥控器可以打电话给Sarif、看电视,先打电话给Sarif吧。

游民星空

  6、选择concede容忍、承认,或者goad刺激,随便你怎么选了,这里选的concede。

游民星空

  7、选择:Megan Reed / Frank Pritchard / Move On。向他询问一下Megan Reed的事情,得知她去了旧金山。其它选项也可以都问一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